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嘆時間飛逝的句子

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3、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

4、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時無重至,華不在陽。

5、時無重至,華不在陽。

6、年難留,時易損。

7、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8、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

9、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10、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11、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12、天波易謝,寸暑難留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13、於是——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等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著面嘆息。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嘆息里閃過了。

14、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15、人壽幾何?逝如朝霞。

16、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17、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8、流水落花春去也。

19、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20、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流水落花春去也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年難留,時易損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人壽幾何逝如朝霞。

21、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著旋轉。

22、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