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嘆時光的句子

1、偌大的榕樹下,納涼的老人和玩耍的孩童,一根橡皮筋,一串童謠,就是變化多端的小遊戲,那些輕快地節奏,如珠貝般叮咚的聲音,猶如隔世的天籟,陽光很滿,光陰很漫長。那時,你的瞳眸,可如花茶般清淡?

2、始終明白,自己喜歡舊的東西,是因為那上面有時間的味道,有曾經的痕跡。撿拾,舊時光散碎的葉片,立在窗前,在檯燈溫暖的光線里,悄悄記錄這些記憶。

3、若,不再記起,那麼,讓我替你撿拾,這些舊時光。

4、時間飛轉,如白駒過隙,輾轉在塵世的人們,被時間帶著奔跑,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讓靈魂沒有空隙停歇,不覺然,那些散落的陳年舊事,一物一人,一些事,便在某個光陰的門楣之後,慢慢淡化,被人們遺忘。無聲的帶走了那麼多的記憶,舊時光,如風般的被遺失在來時回不去的路上,一點一滴,猶如銀河繁星,藏在時間的背後,只需你輕輕點觸,便如飛絮飄雪,溢滿每一個不眠的夜。

5、恍恍惚惚中度過這幾日,卻也是消得人憔悴,我都不敢對著鏡子,知道18歲的臉上寫滿了滄桑,印滿了傷痛的痕跡。我的初戀就這麼蕩然無存,還沒來得及表白便夭折,一敗塗地,我要怎樣才能安撫好我傷痕累累的心?

6、往事隨風,提筆要寫的太多,堆積在腦海里,竟然不知該如何下筆,曾幾何時,當一些身影慢慢淡遠,模糊,回眸的我,依舊安靜的淺笑,一點點的疼,在心底悄悄蔓延。

7、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8、拆開銹跡斑斑的季節木匣,把這些舊時光的花瓣,在夜沉睡時,統統裝進。

9、季節的柵欄,畢竟鎖不住星移斗轉。平安夜的鐘聲又將轉一輪,歲月的車輪又前進了一程。

10、不久,我收到一封沒有署名的信,打開看到熟悉的字,我的淚水泉涌而出,我將情緒抑制在胸腔,讀著讀著,我已看不清眼前的字,因為我的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視線。

11、猛回頭,潮漲潮落已經淹沒了昨日的足跡,風吹乾了昨日的煩惱憂愁。而我依然邁著自己的步子行走在塵囂中,有時堅強,有時也會迷茫,有時成熟,有時依然幼稚。

12、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里不見了你的身影。

13、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