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富有哲理性的句子

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珍珠不會浮到水面上的,要尋找它,必須冒著生命危險潛到深水裡。

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任何丈夫,都比較喜歡精神飽滿的妻子。對那因疲勞過度而毫無生氣的妻子,實在感到頭疼。

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如果走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5、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奧斯特洛夫斯基

6、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7、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8、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9、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10、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郭小川

11、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12、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吳玉章

13、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4、有兩種人徒勞無功:一種人得到財富不肯享用,一種人得到學問不肯實踐。

15、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