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富有詩意的句子

1、雨後,葉綠得剔透。我不忍再過多的採擷,竟感覺那是你的化身,採摘未免太過殘忍。

2、一枝清絕,但把浮塵歇。不事張揚,可敬可愛,花中極品。夏月荷花初開時,晚含而曉放,芳心輕吐,香噴清絕在紛繁的碧葉中,星星點點地透著笑靨。

3、月寂如沙,很多個這樣的夜晚來臨時,我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站立在有水的亭邊,看看暮色夕陽,看著夜色一點點的瀰漫開來,慢慢地將自己籠罩在幕靄之中,感嘆大自然造物的神話,同樣的地方,在不同的時間裡卻可以千變萬化。

4、一條古道,一匹瘦馬,一個遊子,夕陽西下,黃昏的餘暉灑滿千年古道,秋風漸起,吹動芳草碧連天,吹起遊子思滿面。

5、雨後,山茶花開得正妖冶,杜鵑花卻已頹靡,生命的時間與距離不可匹敵。容華謝後,一日春光再難尋覓。

6、有一天,我會歌唱,在風雨中,嘶啞了歌喉;有一天,我會起舞,在月光下,翩纖了身姿;有一天,我會痛苦,在烈日下,化作了淚水;有一天,我會狂笑,在高山上,激盪了雲霧。

7、我們要去流浪,虔誠地定格住每一寸記憶;我們要去成長,瀟灑地忘卻掉每一條紋路。

8、在極度的喧囂中,獨自微笑獨自平靜是憾,落花是美的,淡淡的書香,淡淡的花香,淡淡的馨香。

9、輾轉半世紅塵,緣去緣滅,空留滿池傷痕。雨花遲落,霜雪紛飛,池水泛冰,已益處月的蒼涼。

10、曾芬芳過的那片土地,幸福的花兒雖早已凋謝,只留下風雨吹打的痕跡。

11、這個世界像一條深深的河流,走向不清楚,帶著記憶與未知的情緒,和流浪的波紋,不停地淌過。

12、月姍姍,星淡淡,一川漣漪羞澀瑩,在與你相遇的剎那,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永恆,()星之光,柔美奢華,所有的詩意都在那縹緲如煙的追尋里。

13、一夜高風凋碧樹,凋落了記憶滄桑的羽翼。一個人淡淡地期盼,時光如梭。一個人靜靜地回憶,望眼欲穿。一個人虔誠地祈禱,曇花若現。

14、縱然這個世界總使我們視覺模糊,但是,四周的空氣依然是一片靜寂,一輪旭日照舊一如既往地從東方冉冉升起。

15、用心聆聽,音樂中總會有些東西在不經意間打動我們。許,是那些久不曾碰觸的憂傷;抑或是那些久不曾憶起的愉悅。

16、我們人生的大幕才剛剛拉啟:刀光劍影,英雄本色;是非恩怨,兒女情常。

17、一眼凝眸望穿秋水,隔斷了奈河,醉花遲落。一聲咿語輕出夢裡,迴蕩在心房,痴月嬌容。一縷青絲滑落素指,纏繞住情殤,戀水輕柔。

18、一條古道,一匹瘦馬,一個人影,被落日的餘暉緩緩拉長。

19、用心去品味它,我看見了世間最美麗的音符,那跳動的旋律在我心靈中蕩漾,猶如落在水中的花瓣輕輕的飄散。

20、嘴角掛著一抹邪異的微笑,聽著那個夏日留下的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