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唯美的句子

1、有的人總是安靜如一朵在朦朧月色下的曼陀羅,開得是悄無聲息。

2、在霓紅燈下看時光紛亂的剪影,破碎的光線漾起夢幻的漣漪。

3、幸福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我以前不相信這句話,可現在我信了。

4、我天生就不是有音質的人,我怎么練還是會跑。

5、夜色緩緩將我籠罩,絲絲情愫何處飄蕩。

6、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7、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9、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0、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想你…釀成一種習氣…習氣到分不清到盡頭想沒想你 要是再回到疇前,我甘願選擇面生你,不是我悔怨,而是我不克不及面臨沒有你的了局 再美的曾,留下的,也只有危險…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11、不要由於竣事而抽泣,微笑吧,為你的曾領有 此刻起頭,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不管多久… 斷了的琴弦,彈奏著疇前,一路走過的線路沒有終點 即使傷心,也不要愁雲一臉,由於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顏 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