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唯美愛情句子

1、要是再回到疇前,我甘願選擇面生你,不是我悔怨,而是我不克不及面臨沒有你的了局。

2、想你…釀成一種習氣…習氣到分不清到盡頭想沒想你。

3、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4、要是我從沒碰見你,要是我從沒愛上你,要是我一路頭沒堅決相信,也許我就不會是此刻的這個本身。

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1、即使傷心,也不要愁雲一臉,由於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顏。

12、不要由於竣事而抽泣,微笑吧,為你的曾領有。

13、此刻起頭,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不管多久… 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14、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5、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斷了的琴弦,彈奏著疇前,一路走過的線路沒有終點。

17、愛情就是一種感受,這種感覺在時,世界如此美好,()山水都知道心中的幸福,當這種感受離去了以後,便只有痛苦了。

1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9、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0、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1、再美的曾,留下的,也只有危險…

2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