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常經典唯美幸福的句子

1、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我可以像豬一樣生活,但,永遠都不會,像豬一樣快樂。  我只是一條可憐的魚,一條不相信魚死會網破的魚。

2、流年淺唱,記憶被瞬間遺忘,我的思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盡頭。

3、一個人久了,會自由,一個人久了,會孤單,一個人久了,會習慣,一個人久了,會一直一個人,一個人久了,會很久。

4、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5、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6、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7、愛一個人一生幾僅愛那一個。沒錯,也許幾年後和你結婚陪你走完後半生的人不是你的最愛,但是,你也會想起我有一個最愛的人,我希望他幸福,雖然他的幸福不是我給的,可是,他現在的另一半也會替我讓他幸福,他也曾來過我的世界!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0、彼年那些年輕的我們,太小、太天真。  唯美的句子並不是我們的記憶有多深,只是把所有的一切刻畫的太深罷了,我無法逃離這孤獨的夜晚帶給的傷感,也許真的會如一些人所說,憂鬱過多,天空也會暗淡。  不同的夢,相同的人,同樣的思念,真的很愛你,所以願意等你,多久都無所謂。

11、一隻筆一張紙一根煙一杯茶抬頭望夜已暗寒風起思未停筆已斷紙也亂煙未滅茶過半情未了心已亂一世情情難浣。

12、一輩子那麼長,等她幾年又何妨。

13、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1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15、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想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8、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19、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20、春天不到來,是因為冬天沒離開。

21、你們的幸福和甜蜜,請別炫耀,我會忌妒。

22、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3、典當了靈魂,你還是我的天使麼?

2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