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放棄愛的句子

1、寒雨夜,情更濃,徒留傷;一人獨坐窗台,吸一顆煙;戀上了香菸帶給我的迷醉,那份若即若離似幻似真。

2、看時間就這樣流過,細數的日子越來越多,慢慢的自己開始忘記,忘記。

3、整日的工作,卻忘記了最基本自然的規律,真是讓人汗顏。校園裡,還如我們剛剛來到的時候那麼年輕,格局還如以前,那些年輕陌生的面孔,單純熟悉的笑臉,都是我們的昨天。走到以前經常上自習的那個樓旁駐足了一會,終究沒有上去,我怕我的身份和衣著打攪了這裡的和諧平靜,也怕惹出滿眼的傷感,於是輕輕地走過。

4、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痲煩的事,持別是你不知不覺中會為她放棄了很多事,為她做了很多事,而她卻死終堅持沒種東西,不肯放棄時,那你是走進一個地獄,很苦很苦,特別是到最後她卻說,對不起,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可是錯的是你,這不一切是你自找的。

5、一次次用心默寫著傾落里的故事,一次次讓自己跌落谷低,失去了掙扎。一次次你們對我說別樣了,這樣會我們心疼。我明白自己擁有的並不多,不想在放棄什麼,就如我說過的某天會明白的。

6、我在時光中遊走,不小心中了季節的盅,仰望著洛雨的天空,沾濕了一身薄衣,卻像夢一樣,迷醉其中,找不到來時的路。

7、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有深深埋進心裡。

8、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9、一個獨自漂泊在異鄉的遊子,在橋上點燃一支寂寞,望盡橋上車水馬龍的喧囂,無助地吞吐著那如煙繞霧的孤獨,而我總會不禁輕吟出那首詩,「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如此美妙的句子,美妙的意境,卻也令多少人夢回神往。

10、微涼的風輕撫在肌膚上,沁染了心的涼意。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漸漸的想起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記不清你的樣子,模糊的只剩下一個輪廓,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說不清那種依戀,只知道心裡有無數個你的名,醺醺然,在落霞滿天的黃昏心中卻又無數個你。

11、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坐在窗前,彈著我打品的吉他,嘴裡銜著半支煙。

12、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13、都市的夜,終如一場絢爛的煙火,只是那一幕幕繁華,仿如那一曲東流的江水,永不停歇。其實都市的夜晚,對於許多人來說正是一天生活的開始。()總有這樣一群男女,在夜場瘋狂扭動著身體,用激情掩飾內心的寂寞,用酒精痳痺自己的靈魂,用欲望來征服這座都市。這便是都市的繁華,有許多人嚮往的天堂。

14、深夜裡醒著,心莫名的痛,有種被撕裂的感覺!

15、我曾聆聽過時間的流逝,一種無聲無息。看不到也觸摸不到。其實那是一種無息的傷。我似乎想躍過塵世的一切,有些迷惘。

16、我在旅途中掙扎,你是否也曾和我有一樣的觸動?

17、我徘徊在夜的街頭,周身是喧囂的霓虹,我反反覆覆的走在同一條街上,不是因為寂寞選擇獨自徘徊,僅僅是想一個人靜靜的想一想。如果當初我們沒有遇見,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難過,那麼多的想念,那麼多的眼淚,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或許我還不懂思念的淚水是那樣的苦澀,卻也是那樣的甜,如果我們從未遇見,我或許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是你教會了我愛,我學會了,卻要放手。一不小心愛上你,可最後卻要保持距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