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鬥志昂揚的句子

1、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會這樣一帆風順地過去,但只要我堅持著這份信念與鬥志,無論什麼樣的困難與失敗我都一定能克服它,並且獲得我最終的成功

2、奮鬥過,擁有過,不會後悔!面對高考,躊躇滿志,鬥志昂揚!

3、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事情,同時困難也會在我們四周困撓我們,我們摔倒了,咒罵命運的艱苦,可是我們卻錯了,因為正是有這樣大大小小的困境,才讓我們更堅強,去創造我們的人生!

4、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卻唯獨不能沒有希望。希望是人類生活的一項重要的價值。有希望之處,生命就生生不息!

5、鬥志是一種積極的情緒,也是一種有待開發的潛能,一旦引爆,就表現為強勁的力量。

6、忘我是走向成功的一條捷徑,只有在這種環境中,人才會超越自身的束縛,釋放出最大的能量。

7、面對失意,不能失志。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綠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情緒,揚起前進的風帆,校正人生的坐標和航線,重新尋找和把握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創傷就是前進的動力,挫折就是生命的財富。

8、人生像是一條水流,歷史就像是融合了許多水流的大江。你無法離開大江,但你又發現大江里布下了一些礁石,大江上或有著狂風,江水流著流著會出現急劇的轉彎、急劇的下降和攀升,以及歧路和迷宮。

9、人生好像一艘船,世界好像大海,人自身好像是開船的舵手,思想的傾斜與時代的選擇好像時而變化著走向的水流、或大或小的風。

10、冬之路柳葉走不了,它經不起嚴峻的考驗;雲之路家禽上不去,它只滿足於柵欄的快樂;路之路池水上不了,它只沉醉於僵死的安逸;只有拼搏才能托起這個不羈的靈魂,只有我們中國人才有不屈的鬥志——中華魂!

11、挫折也不是命運的不公,而是對勇者的考驗,挫折也不是希望的消失,而是勝利者向有志者發出的呼喚。擁有鬥志的人都能正視挫折、藐視挫折、超越自我、勇於拼搏,主宰人生關鍵!須知,成功永遠屬於那些倍嘗艱辛、不怕失敗、敢於拼搏,擁有鬥志的智者!

12、生活中優秀的人也是如此,在他們的周圍會出現嫉妒、陷害,如果他們能越來越堅強,那麼他們便是真正的優秀者了。

13、漫漫人生中,說不完得挫折,道不盡的煩惱。所以「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往往只是人們良好的希翼而已。而在挫折中的你,是選擇做擁有鬥志的天之驕子,還是選擇做消極退縮的逃兵呢?當然,選擇以鬥志戰勝挫折的人只能是強者。

14、信念是一種無堅不催的力量,當你堅信自己能成功時,你必能成功。

15、人也像棗樹一般,生活中的困境能激發人向上攀登的鬥志,使人顯現出勃勃生機,而沒有經歷過逆境的人則會如溫室中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

16、擁有鬥志的人始終保持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心態,調整身心,不斷完善自己的才能與實力,敢於拼搏、挑戰,這種人堪稱智者。經不起放浪的人總是心灰意冷、悲觀怯懦以及自怨自艾,一遭打擊就一蹶不振,此為無勇亦無智者。

17、人生得意,可歌可賀;人生失意,亦需善待。人生難免不如意,要每個人的一生中,隨時都會碰上湍流和險境,如果低下頭來,看到的只是險惡與絕望,在眩暈之中失去了生命的鬥志。就使自己墜入地獄裡。而如果我們若能抬頭,看到的則是一片遼遠的天空,那是一個充滿了希望的並讓我們飛翔的天地。

18、一件事,你用鬥志將它做得完美、成功,它就會成為你奮起直追的動力,那麼在下一輪更難的挑戰中,你仍然可用鬥志輕鬆克服與戰勝它。()同樣,你如果選擇做消極的逃兵,從此一蹶不振,就絕不會有風光可言,人生也就此斷了希望。

19、命運一直藏匿在我們的思想里。許多人走不出人生各個不同階段或大或小的陰影,並非因為他們天生的個人條件比別人要差多遠,而是因為他們沒有思想要將陰影紙龍咬破,也沒有耐心慢慢地找準一個方向,一步步地向前,直到眼前出現新的洞天。

20、決心和毅力都要為了那個我們的抱負而來、為了那個目標而來。所以從小我們就應該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想,即使它們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正應為那一個夢我們才能為之去付出、去努力的拼搏創造輝煌。

21、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而目的就是要讓這件事做得成功。但是,想要成功,達到目的,這可不容易,還得經過一番考驗,還需要一種精神。「鬥志」就是一種敢於拼搏的精神,如果你擁有頑強的鬥志,那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獲得圓滿結果。

22、我會觸摸到拼搏帶給我的無窮力量,當我踏入這神聖的殿堂,我會感覺到夢想折射出來的輝煌。因為這是大家用鬥志和昂揚來構建的神聖殿堂。崇高,無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