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生活感悟的句子

1、回憶是對往日美好的珍藏。打開塵封的記憶,穿越時光的隧道,在大學一年多的生活中,我學會了在失敗與成功的交替中點綴充實的生活;學會了在獨處與交往的環境中釋放自己的心情;學會了在聆聽與訴說的互動中加深真正的友誼。漫步在美麗的校園中,回想自己過去一年留下的足跡,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不再是一年前那個懵懂的男孩。很幸運自己能在這安適的求學環境中認識很多親切的老師,結識許多真摯的同學,是他們,讓我的大學生活更充實,使我的生活中充滿了快樂,幸福的元素。

2、靜謐的天空,每顆星星都有自己的軌跡,我會在大學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讓心目中的世界變得和諧安寧。昨天,在我的記憶里還是這樣的清晰--好吧,把它珍藏起來,讓我以自信的笑臉,積極的心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和燦爛的大學生活吧!

3、像蝴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空間裡,大學生活,恰似五彩斑斕的畫面,又如歡快跳躍的音符。凝視落日的餘輝,傾聽和風的聲音,勾起我無盡的想像。悠悠我思,歲月漂移,時間雖能改變許多東西,但我的心靈卻恆久不變。

4、生活是有目標的,而目標就是我們的希望。生活中最可貴的財富是希望,希望將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永久的樂趣與動力。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失敗與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任何時候我都會懷著美好的希望去面對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我懂得:雖然生活的征程有時會坎坷不平,然而,希望的大門對任何人總是永遠敞開的!

5、在大學生活中,學習將是我的主旋律,我要勤學廣識,將“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銘記心中,去充實,豐富自己的知識,學好專業技能,並將所學理論知識轉化為具體的實踐,不斷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知識的風帆來鼓動心靈之舟,使自己邁向人生的成功之旅。

6、生活總是在不斷的追求中度過。回首過去一年的大學生活,我經歷過失敗的痛苦,品嘗過成功的喜悅,正是在這種不斷追求生活目標的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了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參加各種社團活動,舉辦各種專業比賽,組織各種旅遊活動……它們充實了我大學生活中的每一天,給了我追求的源動力。

7、在這涼風習習的夜色里,在這月光融融的大學校園裡,想著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團結互助,以舒暢的心情,平常的心態,()去詮釋著愛的釋語,坦然面對大學生活的考驗,這是多么幸福的啊!

8、人的成熟離不開自身各種的經歷:曲折,加速著人意志的成長;挫折,培育著人性格的完善;困難,堅定著人信念的追求。生活告訴我,路是人走出來的,關鍵要靠自己,振作起來,生活的意義就是前進。我不會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浸透汗水,努力拚搏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感艱辛的路……但我會在心裡對自己說:“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9、我熱愛自己的大學生活,無論是遭遇曲折還是贏得勝利,我都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坦然面對。因為我知道,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悟人生的真諦,微笑著去生活,生活也會對你報以微笑。懂得生活的人,能領悟到花的嬌艷;懂得友愛的人,能領悟到他人心中的芬芳。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朋友的幫助與關懷,把友誼留在身邊,無論走多遠,我依然擁有蔚藍的天空。很高興自己在大學中能結交這么多意趣相投的朋友,是他們,在我失意,沉思的時候,給我清新的思想,無盡的力量,溫馨的暖流。是他們,讓我感覺到了集體的溫暖,團結的力量,真摯的友愛。“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我會珍惜所擁有的友誼,用真心去澆灌友誼之花,讓它盛開在我的心靈深處,讓流水沖走一切煩惱,讓真誠加深我們的情誼。

10、知識的獲得通過教育,經驗的積累通過實踐。讓自己的思緒隨文字自由的飄飛,心中懷著美好的理想,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空間。而理想的琴,須撥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大學生活中美妙動聽的樂章,因此在追求理想的征程中,我要用獲得理論與付出實踐的交替,點綴出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從而在大學的生活中,構築自己幸運的大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