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催人奮進的句子

1、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賞到山峰的險峻,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2、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3、夢想的實現需要奮鬥。袁隆平的奮鬥實現了讓國人吃飽飯的夢想;李娜的奮鬥實現了捧回大滿貫獎盃的夢想;航天工程師的奮鬥實現了飛天的夢想。奮鬥是翅膀,助你摘下夜空中的星;奮鬥是登山杖,助你成功登頂;奮鬥是動力,助你奔向草原之際。為實現夢想而不懈奮鬥吧!最終,登上夢想之巔。

4、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人們為了取得成功都在不斷地努力著,成功是奮鬥的結果,而奮鬥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5、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汗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6、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沖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

7、奮鬥與理想相輔相成。只有掌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舵,才能向洶湧的激流中前進,努力戰勝激流,激流的另一邊便是理想。

8、只有不懈的努力與奮鬥,才能戰勝人生中的激流,找到那條理想之路,跳過理想之門,找尋屬於自己奮鬥而得來的果實。

9、人們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理想,而這些理想合起來只有一個,那就是人生的最頂峰。世上每個人都有理想,而這些理想的目的都是為了使自己變得更好而定立的一個目標。為了理想而奮鬥,因為奮鬥而產生了理想。

10、漫天飛舞的輕盈可愛的蒲公英種子,左右搖擺隨風起伏,在湛藍的天穹下舞蹈,它們看似隨波逐流,渺小瘦弱,實則理想堅定,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進、奮鬥如火,潛力點燃;奮鬥如舵,指引方向;奮鬥如光,衝破黑暗……我們在學習的戰場上,奮鬥如一把槍,拿起手中的槍,去戰鬥吧!

11、人生像激流中行駛的帆船,必定會有奮鬥,為了戰勝激流而奮鬥,而「激流」代表的則是理想。

12、夢想是夜空中的星,要想碰觸,必須奮鬥;夢想是高山之巔,要想抵達,必須奮鬥;夢想是草原之垠,要想到達,必須奮鬥。夢想雖遠,卻也有路可打,奮鬥是實現夢想之路。夢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但,奮鬥使得夢想成真,讓骨感的現實變得豐滿。

13、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相信,只要我朝著這個理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那麼,我就一定會成功!

14、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就像我們常說的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堅強的忍耐、頑強的奮鬥,才會看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晴朗的天空。

15、前人已為我們指明了實現夢想的道路——奮鬥,我們怎可不走呢?莘莘學子為了實現大學夢想,挑燈夜戰,不懈奮鬥;芸芸祖國建設者為了實現強國夢,捨己為國,不懈奮鬥;碌碌大眾為了實現富足夢,早出晚歸,不懈奮鬥。奮鬥吧,追夢之路上不懈奮鬥最終,展開雙臂,擁抱美夢成真的曙光。

16、不管怎樣表達,我們都該知道;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應該讓有限的生命,獲得無限的價值。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17、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

18、劉備為了實現夢想,歷經艱苦,不懈奮鬥,雖未成真,也是光榮的;()錢偉長為了實現夢想,克服困難,不懈奮鬥,終為中國物理學奠基;李娜為了實現夢想,堅持訓練,終於捧回了法網女單的冠軍獎盃。夢想的實現需要奮鬥。

19、輝煌者,成功的喜悅難以用語言來表達,而奮鬥的過程卻更值得我們去回味。

20、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就沒有生活!我要為理想而活,為理想而快樂,為理想而奮鬥!

21、理想為奮鬥指引了方向,而奮鬥為理想奠定了基礎。只有努力奮鬥,不斷地學習,使自己變得充實,才能向理想之門出發。

22、真正的成功者總是敢於戰勝自我,不斷進取,有上進心的人,他們成功後,不會陷在榮譽的懷抱中,反而會不斷尋求、不斷探索更高的目標,並會為此付出更大的努力,唯有這樣的奮鬥才是最有價值的。

23、有人活著卻沒有理想,就猶如在地獄,有人活著卻滿懷理想,就猶如在天堂,沒有理想的人就像行屍走肉,對生活的而感到不精彩,無味,而我是一個對生命充滿希望,永不放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