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痴情的句子

1、了解愛我的人的痴心,太真的感受誰也背負不了。是否再所難免,你的行李,還滴滿了我的眼淚,藏了你的微笑。當初,也是你這樣的微笑,帶走了我所有的感情,所有的季節。

2、突然間,我釋懷了,覺得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只要你幸福就好。

3、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4、痴情的人,只有自己才懂得其中的苦,才懂得其中的那份幸福。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凝眸中,黑暗漸漸退去。幾多感嘆,幾多感懷,悵然中不由得想問:今晚的風雨讓誰家的花飛?讓誰家的花落?今夜,誰在為誰痴情?誰在為誰落淚……

7、看不穿片刻的柔情,只得緊緊的擁抱住自己,受不了那傷害。感性一生摯愛,會這樣穿透我痴情的靈魂,那藍色的幽火,滅不了的情。

8、也許為了愛情,為了一份痴情,注定要失去其他,親情、友情、甚至來自其他人的愛情。

9、此刻,不再多情的守望,只能做到永恆的記掛。只因害怕那抹相思再度纏身,不敢貿然地說聲“愛你”,只有虔誠地送你一抹痴情,送去我今生的祝福,直到夕陽紅!

10、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重新認識。

11、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12、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13、愛你戀你,不發山盟海誓,不講甜言蜜語。我只在上天那裡申請到一份專利。條件是一生一世,疼愛你就當自己的眼睛,只要你滿意。

14、在我們的人生中,我們可以為一個天使般的純情女孩,為她清純脫俗的倩影,為她陽光般的笑容而痴情一生一世,()卻永遠不可以為不能擁有這分感情而庸庸碌碌、自甘墮落、無所作為的痴心一生!

1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16、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7、可以用一天時間愛上你,但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你。

18、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只是,你願意與我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