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放棄的句子

1、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成功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4、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5、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6、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7、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8、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9、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0、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1、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4、其實很多偉大的成就都是從點滴做起的,不斷的堅持,一且就皆有可能。

15、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一份勞動就有一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1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8、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9、我一定要,馬上行動,決不放棄!

20、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2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3、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24、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