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現人物性格的句子

1、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嫉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見底了。

2、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

3、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4、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照片。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愛我的妹妹。

5、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

6、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7、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孩子。

8、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9、我的爸爸是遠洋公司商船的大副。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淨的方臉上嵌著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小時侯,我常常望著他的鼻孔問:「爸爸,您的鼻孔為什麼這麼大?」他總是笑著回答;「選馬就要選鼻孔大的馬,因為大鼻孔的馬跑得快。爸爸小時侯在學校就是短跑冠軍,不信你問媽媽。」()這時,我和媽媽就會望著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來。

10、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11、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扣子,聽他說:「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