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誠信的句子

1、一個人誠實有信,自然得到多助,獲得大家的尊重和友誼。反過來,如果貪圖一點安逸或小便宜,而失信於朋友,表面上得到實惠,實際上這麼做已毀掉了自己的名譽。所以,千萬不要失去西瓜撿了芝痲,得不償失。

2、如果春天沒有七彩的陽光,就不會有蝶兒的滿山翻飛;如果人間沒有誠信,那就是一個蒼涼而荒蕪的世界。

3、如果你深刻的認識到了失去誠信給你生活帶來的不便,你就應該能找到應對解決的方法,如果你僅僅覺得,誠信對我時有時無的,也沒太大影響,那麼,你就無法明白,誠信的重量。跌宕起伏。

4、守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更是我們新一代青少年必須要做到的,莎士比亞曾經說過「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在生活中,我們身邊的許多一點一滴的小事都包含著誠信。

5、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傾倒一個季節;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飛濺起整個海洋,擁有誠信,我擁有了那根小小的火柴、小小的綠葉、那朵小小的浪花。請記住:「誠實守信,一諾千金。」

6、人之誠信如鳥之翅,獸之足;誠信更是我們做人處世之根,安身立命之本,給我們生命以支撐,給我們一路跋涉的意義。

7、人與人的理解,心與心的交匯,就在誠信之間。只有擁有它,你會創造人生最美好的里程。如果沒有它,你只能停留在被世界遺忘的角落。

8、信用乃立身之本,守住信用,就是守住人品,這住榜。守信,總是以極其負責的態度對待別人,用極其嚴格的要求對待自己。真正的守信者不輕易許諾。是否許諾,以能否踐約為唯一的衡量標準,所以,一旦答應,必定做到。

9、所謂誠信,即誠實與守信,她是一種美德、一種品質,為我們中華民族世代所信奉。誠信是立身處世的準則,是人格的體現,是衡量個人品行優劣的道德標準之一。它對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的塑造起著不可缺少的作用。

10、生活如書,書中的字要我們用誠信認真去寫,我們的生活要我們用誠信去呵護。

11、我欣賞「誠信」,熱愛「誠信」,認為唯有誠信是最經得起時間的磨礪的。「健康」隨著時間毀壞;「美貌」隨著時光枯萎;「金錢」因光陰而耗盡,「榮譽」隨著歷史而塵封。只有「誠信」如一杯醇酒,年代越久,則酒香愈純,愈濃,意味綿長。

12、生活中,陌生的我們彼此剛開始相處時,都會給對方打一個見面分,然後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斷的加加減減,於是,一段時間後有些人形同陌路,有些人把酒言歡,互訴相見恨晚之情。決定一個人分數的因素有很多,但自古萬變不離其宗的乃是人性中最根本的——誠實守信。

13、因為誠信,生活中少了欺詐多了理解;因為誠信,生活中多了笑容少了仇視;因為誠信,生活中多了友善少了漠然。

14、天使用誠信作繃帶,醫好了飛翔的翅膀。我知道,撒旦的謊言會被揭穿,他的魔杖會失靈。誠信不可拋,它是法寶!

15、只有誠信,才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和誤解;只有誠信,才能贏得他人的信任。

16、中國呼喚誠信,就需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沒有誠信規則,社會就會蛻變為水泊梁山的狀態,即使是君子,也只能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否則其他人就要對其實施「君子可欺之以方」;()有了誠信規則,大家才能無論內心愿意或不願意,至少行為上要可信。兩手硬就是說發展經濟要硬,完善市場經濟框架也要硬,政府誠信的蝕空或缺失,始終是一個社會現代化和文明化的致命軟肋。

17、如今社會上,信用越來越受人關注。而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上,誠實信用的力量似乎越來越渺小。作為一代青年,必須堅守誠信的陣地,只有用誠信的美酒來釀造生活,才能活出無悔的人生。

18、如果你是茫茫人海中平凡的一人,請相信,誠信是你手中的錦囊,它會助你平安一生;如果你是莘莘學子中的佼佼者,請相信,誠信是你腦中的智慧,它會使你更加出眾;如果你是個腰纏萬貫的商人,請相信,誠信是你最大的財富,它會幫你走向更大的成功;……不管你是誰,哪怕你只是滄海之中渺小的一粟,也請相信,誠信,是你我共同的朋友!

19、若把人生比作樹,誠信就是其賴以生存的根,滋潤和庇護著它。失去這根,它就無以立足,淪為一根沒有靈魂,腐朽墮落的木頭。

20、也許你只是路旁一株普通的小草,無法如鮮花般燦爛迷人;也許你只是山澗一條不為人知的清泉,無法如大海般浩瀚奔騰;也許你只是芸芸眾生中一平常之人,無法如偉人般驚天動地舉世矚目……你可以如此普通、平常、默默無聞,但絕不可以丟掉誠信這做人之本、立事之根,要讓誠信與我們同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