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激動的句子

1、望著一望無際的田野,我們的心難以平靜,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意味,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2、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3、分數公布了,陳靜看著自己的成績單,激動得滿臉緋紅,心裡像有隻小鹿,在歡樂地蹦跳。半年來自己的心血並沒有白費,那廢寢忘食的苫讀,那孜孜不倦的鑽研,那誠心實意的求教,以及由此帶來的身心勞累,此刻,都化作了甜蜜的果實,奉獻在她的面前,這是勞動的報償,這是汗水的結晶啊!

4、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5、我們望著這一片片發家致富的搖錢樹,望著一個個金果子,高興得又跳又笑又唱。

6、看著我們撈的兩大袋田螺,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甜絲絲的。

7、比賽結果,我們組輸了,不過我們懂得了以前不懂的東西,長了見識,心裡都美滋滋的。

8、當裁判老師宣布冠軍是我們班的時候,大家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有的擁抱,有的拋帽子,有的丟衣服,有的拍手,歡呼聲不絕於耳。

9、看到爸爸媽媽的笑容,我的心艱甜滋滋的,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

10、頓時,全場像晴天霹靂一樣晌起一片歡呼聲。觀眾們跳起來為她成功地越過一米七八而鼓掌。幾十隻手伸到她的面前,向她祝賀口可是,她的笑容卻掩飾不住自己濕潤的眼睛。()

11、我的心裡綻開了朵朵鮮花,就要蹦出來似的。

12、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

13、神六順利返航的訊息傳來,全中國人民莫不歡欣鼓舞,莫不激動萬分,莫不奔走相告。

14、清爽的涼風吹過,把我的膽怯和不安都吹到了九霄雲外,我第一次在爸爸的鼓勵下和大自然做鬥爭,第一次體會到了勝利的喜悅。

15、今天,外公特別高興,他額上的魚尾紋舒展開了,精神矍礫,慈祥的臉上流露出溫和的笑意。

16、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