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深愛的句子

1、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生命是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7、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表達愛的句子愛情祝福語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9、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表達愛的句子愛情祝福語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0、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11、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1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5、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16、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7、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18、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19、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20、縱然傷心,也不要悉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