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牽掛的句子

1、這是個淚雨紛飛的時節,雨若散落的薄愁,緣如浮雲片片飄於相思的風中,空餘一曲相思淚默落在塵埃里,殆盡於茫茫然然的長夜裡。

2、那一束風輕雲淡的蘭花曲,揉碎在浮雲里,徘徊於塵埃的枝頭,空了你的心,寂寞了我的情。

3、這個落寞的清秋,清瘦了誰的紅顏,誰的心事泛起了淡淡的清愁又濺起了碎淚片片,零落於這個讓人容易沉醉於舊夢的時節。

4、染指一世風霜,藏盡似水柔情,冰冷的心早已隨風東去,飄零霧靄流嵐。

5、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會是多么的灰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的生活會是多么的悲慘。是你給了我光明和希望。

6、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7、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8、走進你的城,我不想留下滿城的零碎思念;住進你的心國,我想要餘生安念的平淡。

9、以前我一個人,覺得很幸福。後來我認識了你,開始有了思念,開始有了牽掛,開始有了痛苦。因為我無法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

10、請別丟下我,我還來不及記清你的樣子,怕來生再走散。答應我,別扔下我獨自在那孤寂的角落,我真的害怕來生還找不到你。

1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離我海角”是你來的太早,還是我來的太遲。

12、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

13、靜靜的佇立在孤月下,仰望蒼穹,數我們的點滴;回憶那一幕幕,淚,不由自主,輕輕划過。曾經的美好,指間留下的幸福歷歷在目。

14、緘默花語流年,把脈脈思念揉入隻言片語,流淌字裡行間。迷失在記憶蕭瑟的秋天,花落,筆歇,彷徨,悲涼。

15、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

16、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會讓你流淚的人不值得你愛,值得你愛的人不會讓你淚流。

17、你的十指撓動了琴音,悠揚而深情,如斑駁思念縹緲在風裡,清風的啜泣聲碎落在你的柔腸里,如悠悠浮雲,吟唱盡相思的滄桑。

18、飲一杯經年的傷,淺醉在落葉紛飛的歲華里,青絲漫舞,風撥柔腸,衣袂飄飄,揚起無盡惆悵。

19、夜落晚風涼,枝上寒鴉鳴。漫步街頭走走停,影單夜頹靡。雙眸茫然環周遭,行人何其多,唯我最孤涼。

20、破碎的剪影,讓人痛心。把破碎的記憶埋在心裡,讓一個人獨守寂寞,獨守著寂寞的城。

21、夜深了,燈亮了,街道上瀰漫著思念的氣息;你來了,愛近了,心房裡迴蕩著愛情的呼喚。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很愛你。

22、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3、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4、我本無心,卻惹了塵埃。最終經不起風遙遠的征途,飄落成泥,心卻落在天涯。這絢爛的一刻,沁心的一縷,繽紛了一時,卻碎了滿地。

25、你的憂傷,雕琢了一樹梨花的心事。緣,起始於一枝梨花落雨的時節,以碟語悠悠的清涼,以玉蓮搖曳的翩翩舞姿。

26、我的思想已癱瘓,再也接受不了別人給予的愛情;我的腦子已經被思念燒壞,現在只能等待你來撰改我的人生!

27、我在時光中遊走,仰望著洛雨的天空,沾濕了一身薄衣,卻像夢一樣,迷醉其中,找不到來時的路。仰望著洛雨的天空,沾濕了一身薄衣。

28、愛玩愛鬧愛跑愛跳的那個人是你,而我卻只能遠遠看著你。

29、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0、我在玻璃上呵著哈氣,用指尖畫出你的眸子,卻畫不出想你的樣子。

31、來去匆匆,留下的是淡淡的足跡。來不及細數卻已落滿一地的相思,凋零一世的繁花。此後,該為誰描摹如詩的人生畫卷;為誰守候夜的闌珊。

32、歲月的巨輪碾不斷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撫不盡綿延天際的煙雲,現在的我,猶如留戀紅塵的一隻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