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堅強的句子

1、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2、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4、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5、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6、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7、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8、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9、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10、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1、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12、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3、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14、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15、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6、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17、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8、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19、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20、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21、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22、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