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愛意的簡短句子

1、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2、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3、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6、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7、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8、為我寄上一封情書,用你的吻封上信口。

9、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往下流,因為我想親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會強忍著不讓它落下,因為我想留住你。

10、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11、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2、在冰櫃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13、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14、請把寫給彼此的情書上面的灰塵拍掉,重新讀一讀。把過去的記憶恢復起來,重新體驗我們的愛。

15、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16、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17、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18、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19、如果你願意的話,今晚去麥當勞餐廳會見一位漂亮的小姐,並與之共進晚餐。時間是晚上七點。我建議你扮演神秘和英俊的男士角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