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有哲理的句子

1、曾經被我們視為美好的,竟是錯誤的,曾經為我們所沒有想到的,竟是美好的。生活昭示我們,知道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們都得努力。

2、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山盟海誓,而是當所有人都質疑你的時候,只有TA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TA會微微一笑,仿佛在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平凡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證明,越是平凡的陪伴才會越長久。

3、在歲月的長河裡,人需要的是一盞燈塔,引你前行,以免在原地徘徊,走過了,就懂得了。

4、一天中黎明前是最黑暗的,但也是最接近光明的時候,暴風雨前是最寧靜的,但彩虹總是在風雨後。

5、多數人的人生是匆匆忙忙、懵懵懂懂的,就像一個人早上醒來,睡眼惺忪,忙忙碌碌處理手頭該做的事,一直做到深更半夜,睡眼朦朧,然後昏昏睡去,一整天眼睛都沒真正睜開過。只不過死就相當於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不再醒來。很多人就這樣半夢半醒地度過了一生。

6、有很多時候我們需要耐心,需要耐得住寂寞,等待屬於你的那一刻。

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段低沉苦悶的日子,我們幾乎能想像得出來他們借酒澆愁的樣子,也能想像得出他們為了生存而掙扎的窘迫。

8、人生的路上,無論生活還是事業都需要有足夠的耐心。

9、對人寬容,對己寬容,洞不在深,有容乃大。每個人都不可能風平浪靜地過一輩子,都會碰到坎坷和波折,過往的人和事的確會引得我們辛酸。寬容他們吧,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由於耿耿於懷只能加深對自己的傷害。

10、無論每個人的旅途是如何地豐富多彩,也不管每個人的旅途是如何地坎坷崎嶇,無論每個人的地位是何等地高貴,也不管你的身份是如何地卑微,其終究要像落葉一樣回歸到那個本屬於一切生靈的地方。

11、人生如路,需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12、這世界,比你不幸的人遠遠多過比你幸運的人,路要一步步走,雖然到達終點的那一步很激動人心,但大部分的腳步是平凡甚至枯燥的,但沒有這些腳步,或者耐不住這些平凡枯燥,你終歸是無法迎來最後的那些激動人心。

13、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

14、在人生的旅途中,當你放慢一下腳步去領略周圍的風景,你會發現人生是多麼的可愛,每個季節里都有很多足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的賞心樂事。

15、人們通常會用官銜和才能來衡量男人的品級,用相貌和氣質品評女人的品級,卻很少有人往思量心靈的品級。心是有品級的。而它的品級決定一個人一生的成敗。

16、在寂寞中,我們的心可以像如鏡的湖面;可以從容地領悟生活;可以和「古來聖賢皆寂寞」同流。()獨處是寂寞的,但這樣的寂寞,你毋庸害怕,因為獨處的寂寞不是悲劇。生活中真正的悲劇是你找不到一段獨處的時光。

17、在晨曦的物語中,落葉觸地的那一刻,又將是新生的伊始,歲月的輪迴卻是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歷經歲月的滄桑漸漸的感悟,生命本是塵土,終歸要回到塵土,轉身發現,零才是人生最悲情的結局,不斷的尋尋覓覓,卻最終擺脫不了在原地徘徊的宿命!

18、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由於不經世事做出很多錯事,有的尚可拯救,有的無法彌補,寬容自己的過往吧,由於寬容自己的過往,就是善待自己的未來,把過往的經歷當成生命的禮物,未來的生活才能更加出色。

19、曾經的一些人,一些事,依然難以忘懷,回味讓我們體會了其中的一些酸辛,感觸著過去的情懷。

20、一個人能知足,他的精神就會開朗、愉快,而一個不知足的人常常有自苦、自危、自慚、自卑、以致自毀。

21、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下去了,別人也一樣,所以,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堅持不住了,那只能讓別人獲得堅持的信心,讓競爭者微笑,看著你失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永遠是屬於那些有耐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