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現實的句子

1、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3、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4、走自己的路,常聽聽別人怎麼說,尤其是長者的建議。有些人說的未必對,也未必跟自身的情況相符,但是參考一下過來人的意見,有益無害。

5、我們是怎樣的一代人:當我們讀國小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國小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力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當我們不能掙錢的時候,房子是分配的,當我們能掙錢的時候,發現一輩子的薪水也買不起房子;當我們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當我們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哎,這樣的痛苦我都趕上了。

6、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7、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缺點,儘快改變。但是不要盯著別人的缺點。嚴於律己,寬於待人。

8、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

9、不要怪有些人常常誤會你,有些誤會你的人,稍微解釋一下,不管他懂不懂;其他不值得的人,不必解釋。有時候,事情越抹越黑,如果一個人非得要誤會你,你越解釋反而顯得心虛。對必要的人做必要的解釋,對不必要的人,隨他去。

10、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11、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12、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放得下諾言,最後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破嘴!

13、都是水何必裝純,都是色狼又何必裝羊!

14、別聽人家叫你帥哥、美女的就昏了頭沾沾自喜。第一,人家可能是在恭維你;第二,就算是你真的長的好看,也一定要保持頭腦冷靜。只看到你好看外表的人,就像看到一朵鮮花一樣,只看到了外表,不曾真正關注你內心的喜怒哀樂和氣質涵養。多聽聽那些看得恨透的你的人怎麼說,他們才是你生命中真正該尊重的良師益友。

15、遇到問題不要退縮,而是想辦法去解決。問題停留在那裡被擱淺不是最有效的解決辦法,而且問題會積少成多。

16、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17、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8、有些事別以為只是一時的,其實是一輩子;有些事別以為是一輩子,其實只是一小會兒。

19、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20、不要過重於跟別人爭論什麼,要懂得用事實說話。第一、爭論爭出不來有意義的結果,因為一切還停留在說話的層次;第二、即使你是對的,難道不覺得過久的爭論是在浪費時間?當行動把一切變成不爭的事實了,別人便自然沒有底氣再跟你爭什麼。

21、別跟墮落的人比墮落。墮落起來非常容易,可是墮落後再想回到不墮落,難。不要給自己頹廢的機會。

22、世上本來沒有美女,追求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美女……

23、世界是有那麼一點荒唐的,因為一直有迷糊的人。所以,當有的時候遭遇了有人把假的當真了,有人把真的當假了,不要過於在意。只要自己做得無怨無悔了,心無愧疚了,一切隨緣。

24、衝動是魔鬼,因為它只會害人。遇事要冷靜對待。

25、無論男人給女人講多麼多麼浪漫的童話故事,裡面終不過圍繞一個字:床!

26、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我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窮困時,我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飢餓時,我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我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麼都很重要,什麼都不重要。到底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呢。

27、越來越多的人正把戀愛當兒戲,如果你有腦子,別隨便跟風,好的不學學壞的。戀,愛:重點在愛。如果只是圖一時的好玩兒,而不確定是要此生相守,最好保持單身。一起說說笑笑、玩玩鬧鬧的,只做朋友吧,真愛你的人考慮的不僅是一個現在,還會跟你一起計畫你們的未來。戀愛次數不要太泛濫,青春短暫,找個值得珍惜的人,一起認真走一程。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何必給自己製造遺憾。()否則,男的叫拈花惹草、朝三暮四;女的是隨意放蕩、水性楊花。別人雖然嘴上不說你,但是一定會對你心存看法。要懂得潔身自好。

28、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經不起那麼一試。

29、已經做出的決定不要隨便更改,除非真的有必要。反覆無常,出爾反爾會很傷人,不想有天別人這麼傷害自己,自己也不要這麼對待別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人的心都是肉長的,雖然很堅韌,但是無防備的時候,很脆弱!

30、平時不能經常回家就經常給家裡打電話,要知道家裡的父母、親人還是很思念你的,只是他們怕打擾到你學習,所以不會打電話給你。如果長到這麼大,連對自己有養育之恩的父母都常常忽略,別再整天想自己如何如何,你沒有資格覺得自己優秀!

31、不要以為躲在學校里就可以忽略外面世界的殘酷現實。競爭越來越激烈:人越來越多,職位卻越來越少。學校里固然溫柔,但不能因而醉生夢死。否則,一個舒服的打坐之後,一睜眼,頭頂已經踩上了一片人,想起身,卻發現已經沒力氣站起來了。這就叫死於安樂!

32、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33、事情已經發生了,不管好壞,淡定!

34、寧願躲在賓士車裡哭泣,也不要騎著腳踏車微笑!

35、沒事的時候別光在網上消遣,多讀書,讀好書,提升一下內在的氣質。男生不要只知道NBA,多關注一下世界動態;女生也不要只知道時尚,畢竟頭髮長見識短了容易上當受騙。

36、不說髒話,髒話本來就是髒的,經常把髒話掛在嘴上,只能降低你的級別,顯得既沒修養又沒檔次。

37、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8、不要覺得你自己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你雖然確實是一個人,但是你身上的責任卻是一群人的,你肩負的擔子和責任不可推卸,你身上承載的許多人的希望不能辜負。凡事三思而後行,任性妄為不是一個長大的人該有的表現。一味裝幼稚,別人嘴上說你是單純,心裡會把你當白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