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文藝的句子

1、雨中的故事,雨中的情,在這個季節里愈來愈真切,為何,一瞬的幸福卻要留下永生的痛。

2、一首淒婉深情之歌謠,擾亂了晚春數日之心緒。沉重的筆墨延續歌詞的悲哀,眼茫茫,心戚戚,淚成行。於每一個孤清的夜晚,在鬆軟的枕上汪匯成深潭!

3、折柳吟別,空懷別離的惆悵。一地的月光盈盈,怎堪度,眉上的一抹淺愁,心上的一縷深思。我知道思念是一種痛,只是疼痛之間,依然有一種甜,淡化了淚水的苦澀。於是等待如柳,在三月抽出長長的絲絛,為你搖曳。

4、自你離開以後,從此就丟掉了笑顏。等待,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聽候鳥南歸,看春花爛漫。路漫長,卻依然望不到心中那抹湛藍。一望無垠的天際,呈現灰濛濛一片,荒涼了心裡所有的期許和祈盼!

5、站在高高的神壇上,俯瞰人生,沒看到世間其樂融融,只看到哀思遍地,憂傷漫天,美麗如雪般凋零,淡漠如煙般飄散。

6、在我的世界裡,有一種旋律,它已有了經年的靈性,讓我痴迷忘返,光陰穿過林間的葉隙,我以為我就是你的天使。

7、真切的生活,真心的笑容,真摯的情感,真情的流露。面對真實,我無須掩飾。

8、只是,你卻不曾看見我的思念,你的答案,再一次鎖入我的深閨,簾垂深,寂寂。

9、竹林清風,清風竹林,染著你的味道,踏著遠去的小路,尋覓你的微笑,在山水竹林間,我用素筆將你描繪,撩著薄紗,舞著水袖,輕盈舞資,甜美歌謠,渲染一地的芳香,你的容顏出現在我眼前,天地在這一刻靜止,我的眼裡沒有時間,沒有天地,只有你不曾忘卻的容顏,只是剎那,便是永恆,那樣此生便足矣!

10、這清韻流轉蘊涵的深意,穿過幽幽深深的曲徑,緩緩的抵達心靈的深處,此刻一曲莫道不消魂,暗自凝噎。

11、枕擱丹青,瑤琴撫遍回首蕭蕭烈風殺,落燕還古榻。我欲揮劍斷天涯,只為換你一笑如桃花。

12、站在時光的頂端,閉眼輕輕仰起頭來,膜拜一段往事,或許已經逾越了千年。

13、直瀉飄煙織羅綺,玉浪逐流淘清風。雲蹤雨跡曾作侶,寒橋獨憑愁影空。晚來東風吹入夜,江南百川花欲焚。椪梗江風拂蒼鬢,恨不見江南梅萼。相思雁兩行,雁字回時,空留丹青句墨,案牘筆橫,朱顏如削,紅綃襟上三尺淚婆娑。

14、罩著月華,影影綽綽。醉人似在眼前,又似遠在山嵐深處。步履微緩,執酒舉杯,飲一杯愁酒,澆熄愁腸,緩流心跡。池潭遠處,三兩點漁燈,輕舟幾許錯落,而或笛音飛離,似幻釋夢,然實真縈繞耳際。乍響,刀劍喑啞,三尺青鋒,寒光熒熒,訣視,一朵紅梅,碎碎落雨飄零。寒,已然徹骨了!

15、註定了,三千點將之台,無君之影。註定了,銀甲披掛之身,無君之跡。早已註定,華發紅顏,素手灼雲,煮酒祝酒,只對月中空影,水中孤魂。只是註定了,隻身一人!

16、一身覆雪,雪洗風塵。凝視曠野,雪落無言。心靈沉靜如冬。

17、曾幾何時,想要和你一起看那一段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只是礙於現實的悲涼,徒添一個殘夢,多少鏡中花,水中月,困埋在紅塵煙雨中,最後消散的是夢還是現實?()提著墨筆,攜一喧紙,將你那婉爾一笑凝固在我心裡,到了最後又是誰將你埋葬!

18、站在流年的渡口,徘徊張望,嘆息濺落如冬日的寒冰,劃傷了一顆憔悴的心。再回首,歲月的離歌餘音繞樑,惹人傷懷。再回首,生命的千般流轉,淡泊了一顆心。

19、正如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只道是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20、雨紛飛,枉自凝眸枉自愁,你到底遺落在紅塵的什麼地方?惹塵世紛飛,在腦海里不斷浮啊沉沉的穿青衫的身影摺疊萬千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