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激勵人的句子

1、人生的路,就是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輕輕對自己說,人生不易,好好活著,風雨人生,繼續追尋。悄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對待,從容行走。

2、我們,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長大,弱者在打擊中頹廢,強者在打擊中深刻堅強。還是要學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吹不斷;太剛強的樹幹,風中折枝。

3、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鬥

4、人生的路,就是沒人會真正因為一段過往,而永遠無法釋懷,人都有自愈能力,心靈的傷口如同肌肉傷口,沒有什麼特效藥,需要時間慢慢復原。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傷口處理不當,又怎麼能完好如初呢?放過自己,翻過生命日記中這沉重的一頁。過幾年你再去讀,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好好珍惜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5、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

6、能使你堅強的不是歡樂,而是悲傷,能使你堅持的不是歡欣,而是傷痕。

7、人生的路,就是一種感受,一種經歷,一種體會。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走到終點,結束自己的生命。只是生活中,有的人,歡樂多於悲哀,有的人,坎坷多於歡欣。不管這個過程如何複雜,結局都是一樣,生活注重的就是過程。重在當下,不論未來如何,今後怎樣,實實在在地抓好今天,就是裝點了今後,美化了未來。

8、人生的悲歡離合都是難免的,也許你有很多知心朋友,都遠隔他鄉,天涯相隔。也許你有自己的所愛天涯兩相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悲歡離合皆常事。生活本沒有理想之完美,我們都要去嘗盡人生之艱辛,生活之坎坷。緣之事自有天註定,可遇而不可求。既遇見,必珍惜。無論是在網路上還是現實中,真誠的去對待朋友。以心交心,方可長久,以誠待友,才可相交。紅塵淒短無邊,不要讓遺憾存留人間。不要讓悔恨來相伴。

9、約束自己,常常變換角度,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以責己之心對人。自己在理,等一等靜一靜,不盛氣凌人;對方有錯,緩一緩讓一讓,不咄咄逼人。

10、我們實在應該學會看待困境。困難之所以讓我們難以忘懷,其中有著它本來的意義,任何的生命,喧囂的,還是寧靜的,沒有經過苦難的磨練,是始終無法成長的。只看到每天不一樣的變化,那是必定的生理變化。

11、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有個失敗的人生,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失敗並不是一件壞事,有了這次的經驗,可以換來以後無數次成功。人們不應該過多關註失敗本身,而應更關注如何處理失敗帶來的消極情緒,從而不斷提高自己。

12、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會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過去終是過去,那人,那事,那情,任你留戀,都是雲煙。

13、你從哪裡來,我的幸福?一朵花,蘊含著香的氣味;一片葉,亮著翠綠色的希望;一雙手,在創造美好的將來。這是不經意間的幸福。它輕輕地拂過你的臉孔,激起你前進的動力,創造生活的真、善、美。

14、人的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有夢就」會紅」,愛拼才會贏。只要不把自己束縛在心靈的牢籠里,誰也束縛不了你去展翅高飛。

15、人生的路,就是生活中的許多磨難,讓我們理解了人情,理解了這個社會能給你的所有尊重,於艱難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堅定,慢慢挺起自己的靈魂。人生,就沒有,永遠的悲痛;也沒有,永遠的歡欣。能使我們堅強的,往往不是順境,而是逆境;能讓我們醒悟的,往往不是高興,而是傷心。學會忍受,懂得艱辛,於曲折中前進。

16、對於每個人來說,看問題的角度反映一個人的心態和處事的態度。有的人把困難當成挑戰積極應對,有的人則把它當成不可逾越的障礙畏首畏尾。

17、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一顆珍珠。想要卓爾不群,就要有鶴立雞群的資本。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視和平淡,就很難達到輝煌。()年輕人要想讓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須把自己從一粒沙子變成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

18、也許面對苦難的時候我們真的很痛,真的很想就此放棄我們的人生。可是,我們還是會捱下去的,不論開始的時候,我們是怎樣的淚流滿臉、無助茫然,時間,是冶療一切暗傷的良藥。

19、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20、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是本善的,當煩惱遮蔽了智慧,內心就會變得陰暗沉悶。嚴於律己之厲風,雖颳得猛烈,卻可以將煩惱的烏雲很快吹散。努力克制習氣,改正缺點,就像大風颳起,起初會感到不自在,可是內心的光明終究會透露出來。我們的人生,也將會變得明媚多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