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被遺忘的句子

1、你來過一陣子,我懷念一輩子。

2、天空暗了,夢想也要點亮;路途遠了,雙腳也要踏上;翅膀斷了,身體也要飛翔;生活累了,自己也要堅強

3、空閒的時候聽點音樂,陶冶自己;苦惱的時候做點運動,放鬆自己;浮躁的時候加點平靜,錘鍊自己;悲傷的時候來電忘記,淡化自己。

4、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放下了就收不回的賭注;生活是升起了就撥不開的迷霧。

5、用淡然去看透俗事,用遺忘解脫往事,用沉默訴說心事。生活是一種自我心態的調整,生活就是這樣簡單,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人生就是這樣單純,無須在意別人的眼神,儘自己的力,出自己的汗。

6、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7、如果一個消除他的空閒時間,青春就要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

8、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9、輕輕飄向有你的地方。我不曾遺忘,那些美好的瞬間,亦不曾忘記,藍天下的幻想,你的笑。假如不曾錯過,我就不會徜徉在這孤獨的夜裡,想念那些絢爛的場景,也不會跌跌撞撞地走著人生。()放手後,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

10、一個人,行走到遺忘。

11、婚姻是一個奇蹟,轉移接吻從快樂化為義務,把生活從奢侈品變成必需品。

12、心是一座墳,葬著未亡人。

13、原來我以為這世上最容易的一件事,就是忘記。後來我總算明白了,原來這事上最難的事,才是忘記。

14、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