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傷唯美的句子

1、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地表聚集滾燙的空氣。末日般輝煌美麗,又悲壯的夏天。

3、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5、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6、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7、或許,我們都是這樣,笑過就忘記,哭一次卻可以記上很久。

8、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還是寂寞。

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11、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1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3、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1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

1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1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7、看、花開了呢、莪又熬過了一年。

18、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9、閉上眼,飛花鋪天蓋地地涌過來,像是誰的回憶,突然從天而降。

20、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21、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22、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23、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5、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了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7、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28、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9、這么多年過去,原來還是一樣,有些事情依然沒有改變。

30、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3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3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3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4、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