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保護大自然的句子

1、環境對人類來說既是天堂,又是地獄,人們睜大那貪夢的雙眼,恨不得將所有的財富占為己有。人類破壞環境,就是在破壞自己,自己的生存環境,人類應該用眼睛證實一下,這奇特現象存在的事實,進而能不能改善我們的生態環境。

2、科技在發展,人類在進步,從無知走向已知,從蒙昧走向文明。千百年的風雷激盪,千百年的高歌猛進,千百年的滄桑,千百年的輝煌。然而,千百年後,斗轉星移,我們的家園又以何面目展現在我們面前呢?有誰願意看到一個遍體鱗傷、欲哭無淚的地球呢?

3、你流連于山光水色,綠意蔥蘢的大自然中時,你是否想過有一天這一切的一切都將遠離我們而去,留給我們的只是光禿一片。朋友,相信我吧,這絕不是危言聳聽。看:非洲大沙漠正以驚人的速度吞噬良田,人類面臨生存危機;南極洲的冰層開始融化,若干年後洪水滔天不再是神話,人類正把自己推向滅亡的深淵!

4、我是那樣深刻地愛著我的母親河——長江,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可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們斷流,發洪水……我是那樣深刻地愛著人類善良的母親……地球。她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著大地生靈。可是人類卻永不滿足,肆意追求,用他們特有的本領剝削著地球的肉體,狂妄的統治著地球。從此,地球原本光滑的皮膚變得粗糙了;地球原本青春的容顏變得蒼老了;地球原本華麗的衣裳變得黯然失色了。沒有什麼別的原因,這全都是人類偉大的傑作。

5、地球上指可數的野生動物資源大國,在想方設法保護他們的同時,也無可奈何地看著他們慘遭撲殺,踐踏,掠奪……人類在破壞環境時,也在破壞國家的保護動物,大熊貓。素有“國寶“之稱等等命運同樣不佳,如果再破壞生態環境,這些世代賴以繁衍的家園也遭到瘋狂的掃蕩,株連九族的下場並不鮮見,是我們人類殘酷無情的破壞他們。

6、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這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而且對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有很大關係。回顧歷史,再看現實,人類的每一次發展,每一次進步,每一次都是要求自然的給予。從刀耕火種的草與木,再到工業革命的煤與鐵,再到今天石油成為了人類的血液。

7、生態平衡的破壞所造成的惡劣後果是世界性的,臭氧是阻擋宇宙中紫外線的天然屏障,但由於現代化設備排出的大量的一氧化碳等物質,消耗了臭氧,紫外線乘虛而入,侵害人體。二氧化碳的劇增,破壞了地球與外層空間的熱交換平衡,使地球持續增溫,南北極的冰雪也開始融化了,還有珍奇的動物絕跡,氣候惡劣等等。

8、人類啊,因為你們的自私、貪婪,使原本清澈的小溪,現在已污濁難聞;原本碧綠的草地,現在已成高樓大廈;原本動聽的鳥鳴聲,現在已寂靜無聊。人類啊,不要等到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你們的眼淚時,才開始後悔,人類啊!醒醒吧!不要在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而破壞大自然了。請讓生命之水長流,請讓生命之綠永駐,請讓和諧之樹常青,請讓文明之花永不凋謝!請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締造美好綠色的明天吧!

9、讓我們用雙手,多種一棵樹;讓我們站出來,保護野生動物;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自己的家園;讓地球上的樹更綠,天更藍,水更清;讓我們的家園處處開滿綠色的環保之花。

10、人類的發展進步,在這不知是不是兩廂情願的聯姻中,最終得益的總是人類,付出的總是自然。所以我們必須馬上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保護自然,創建綠色校園,共建美好家園。在人們高科技的逐漸發展中,我們的生活越開越好,越來越方便、省力。

11、近些年來,人類為了從大自然中謀取大量的財富,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舒逸,自私地亂砍亂伐森林、大量開墾土地、排放工業垃圾……然而,這樣做的後果呢?天空不再蔚藍,溪流不再清澈,森林不再茂密,青山不再蒼翠……

12、人們向山要地,削山建房,引起了滑坡;居民沿山從事農業生產,使坡面直接裸露,破壞斜地天然平衡,引發了土石流;人們過度採石造成地面塌陷;民眾沿礦脈盜採礦石形成大裂縫,危及千家萬戶;公路建設引發山體滑坡;過度抽取地下水造成數十個地區塌陷……不計其數的事實,是人們破壞大自然所應得的懲罰。

13、我們身邊觸目驚心的事例歷歷在目,如;路邊的小樹被折,小草被踐踏,小花被採摘,難道他們不痛,不傷心嗎?亂砍濫伐,無節制的開採礦產資源。人們就是這樣,無所事事的破壞生態平衡。作為小學生,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花草樹木,不亂丟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儘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14、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社會無論如何發展,人類都得承認一件事實,那就是大自然是人類的母親,我們呼吸一口空氣,喝的每一滴水,都離不開自然。人類賴以生存的星球只有地球。

15、我國的長江,黃河目前也遭到同樣的破壞,導致水污染嚴重,人們將垃圾扔到裡面。使黃河,長江的水,不再是以前那樣的清澈見底了。導致長江,黃河被污染的諸多因素中,人為因素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只要這個因素不徹底消除,那么“天敵“的罪名依然是人類難逃的夢魘!

16、歷史的教訓是深刻的,人們付出的代價是慘重的,今天,肆虐的海嘯、地震、沙塵暴已經給我們敲響了保護環境、拯救地球的警鐘,相信人類已經覺醒,自然的歌聲將會以快樂為音符譜寫。相信未來,通過人們不懈的努力,人類的伊甸園將變得更加美好!

17、瞧!如果不保護環境,大自然母親也將會發怒,比如2008年的512大地震,日本大地震,土石流災害等,在這過程中,有多少人失去的親人,失去了無法估量的財產,這不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嗎?

18、人類傷害了自然,自然必將懲罰人類!不信,請看:海嘯、地震、沙塵暴肆虐全球,氣候不斷變暖,南極洲冰川漸漸融化,森林面積急劇減少,土地大量沙漠化……人類受到了空前的災難!

19、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