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把握機會的句子

1、一般人總是等待著機會從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工作來創造這種機會。當一個人夢想著如何去掙五萬鎊錢時,一百個人卻乾脆夢著五萬鎊就掉在他們眼前。

2、當機會呈現在眼前時,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獲得成功而能克服偶發事件,並且替自己找尋機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獲得勝利。

3、好花盛開,就該儘先摘,慎莫待美景難再,否則一瞬間,它就要凋零萎謝,落在塵埃。

4、當心啊,年輕的舵手,別讓你的纜繩鬆了,別讓你的船錨動搖,不要在你沒有發覺以前,船就漂走了。

5、不管人們怎樣誇耀自己的偉大行動,它們常常只是機遇的產物,而非一個偉大意向的結果。

6、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邀擊它要比猶豫躲閃它更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7、機會是在紛紜世事之中,許多複雜因子運行之間,偶然湊成一個有利於你的空隙。

8、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9、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

10、人類假如不能利用機會,機會就會隨著時光的波浪流向茫茫的大海里去,而變成不會孵化的蛋了。

11、人生頗富機會和變化。人最得意的時候,有最大的不幸光臨。

12、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呢?正如風只對於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

13、災難——這東西最能經常而確鑿無疑地提醒我們,人生的事物並不全是按照我們自己的安排。有兩種:自己的背運,還有別人的走運。

14、機會似乎是很誘人的,事實上有很多遙不可及和美好的事物都是騙人的幌子。最好的機會,就在你的身旁。

15、運氣就象一個球那樣圓圓的,所以很自然地,它並非總是滾落在最善良、最高貴的人的頭上。

16、如果沒有人欣賞,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群鵝的聒噪里歌唱,人家決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夠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17、培根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失去的東西並不一定真是你的損失。許多事實證明因禍可以得福,只是看你有沒有力氣承擔一時的痛苦而已。

18、機遇只垂青那些懂得怎樣追求她的人;人之拋棄機會,絕對多於機會拋棄人。

19、人們若是一心一意地做某一件事,總是會碰到偶然的機會的。

20、弱者坐失良機,強者製造時機,沒有時機,這是弱者最好的供詞。

21、要是不能把握時機,就要終身蹭蹬,一事無成。

22、每人都有一個好運降臨的時候,只看他能不能領受;但他若不及時注意,或竟頑強地拋開機遇,那就並非機緣或命運在作弄他,其實惟有歸咎於他自己的疏懶和荒唐;我想這樣的人只好抱怨自己。

23、人在開始做事前要像千眼神那樣察視時機,而在進行時要像千手神那樣抓住時機。

24、機會來的時候像閃電一樣短促,全靠你不假思索的利用。

25、機會先把前額的頭髮給你捉而你不捉之後,就要把禿頭給你捉了;或者至少它先把瓶子的把兒給你拿,()如果你不拿,它就要把瓶子滾圓的身子給你,而那是很難捉住的。在開端起始時善用時機,再沒有比這種智慧更大的了。

26、大多數走運的人都養成從最壞的結果考慮問題的習慣,謹防受到意外之災的襲擊,天天實行這個原則,嚴格地按此辦事。

27、要注意留神任何有利的瞬時,機會到了莫失之交臂!

28、惟有埋頭,才能出頭,急於出人頭地,除了自尋苦惱之外,不會真正得到什麼。

29、對於不會利用機會的人,時機又有什麼用呢?一個不受胎的蛋,是要被時間的浪潮沖刷成廢物的。

30、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理新,它的視野總是不斷變化的。

31、當一個人陷入了這樣一種境地:他相信,某些事必然會發生,只因為他不希望它們發生,而他希望發生的那些事情卻永遠不可能發生,這種狀況就稱之為「自暴自棄」。

32、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懂得何時抓住機會,其次便是懂得何時放棄利益。

33、當良機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要及時抓住它們,利用它們,這是生活的一大藝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