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人擁抱的精美句子

1、情人節到,祝福到,幸福快樂在你身邊圍繞;甜言蜜語向你報導;溫馨祝願時刻懷抱;終成眷屬對你的忠告。親愛的,情人節快樂,開心每一天。

2、今天是情人節,祝你好事成雙。去到那快樂街,攜手比翼雙飛。站上那最高階,踏上錦繡前程。送一個如意結,願你幸福美滿。祝福你情人節,快樂心想事成。

3、用真情為愛情買單,用真心與痴戀為伴,用真誠同相思纏綿,用真誠送情人歡顏,用祝福讓情人節燦爛。

4、用我一生的呵護,用我一世的愛憐,用我終生的祝福,用我每時每刻的問候,凝結成甘甜的泉水,澆灌愛的玫瑰,願「天長地久」的芳香永遠飄在你的心頭。簡訊配祝有情人一生相伴,地久天長。

5、我願意等,等待愛情的到臨;我願意相信,相信我的她一定會到來。愛情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情人節,祝福自己早日品得愛情的甜蜜。

6、今天是情人節,願有情人成雙成對,一份真心的祝福,永遠伴隨,一份愛的陽光,照耀心扉,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最美的辭彙。2月14日,笑一笑,會更美。

7、我把溫馨的問候化作九十九朵玫瑰,芳香你的日子;我把細心的呵護化作醉人的紅酒,陶醉你的生活;我把美好的愛情化作朱古力,甜蜜你的一生。輕輕的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8、我用幸福土栽培,開心雨澆灌。吉祥肥培育,如意水滋潤。結出薈萃甜蜜美滿的芬芳玫瑰送給你,祝福你情人節節日快樂,真愛永駐。

9、一個熱烈的擁抱,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句溫馨的表白,一片真誠的祝福(),編織成愛情的花環,在情人節的早晨輕輕的戴在你的頭上,祝情人節幸福快樂!

10、我要祝福你的,不僅僅是2月14情人節,而是每個情侶的節日;我要陪伴你的,不僅僅是每個情侶的節日,而是每個日日夜夜。把你的手給我,從今天起,我們一起走。情人節快樂!

11、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你那迷人的微笑,在我生活里,你的身影,早已深刻,給你的情人節簡訊送給你的祝福,是我最熱烈的愛戀,我們幸福,我想珍惜,看到你的笑顏,我會開心,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情人節快樂!

12、人生路上,不想你坎坎坷坷。情人節里,不願你孤孤單單。送去祝福,希望你歡歡喜喜。寫下祝願,祝福你早結鸞儔。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