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中唯美的話

1、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

2、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3、總是掩藏真正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在人群中覺得我陌生,別驚訝,那不是真正的我,我還是你從前認識的我。所以,請別離我太遠,讓我找得到你。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4、你在我心裡得傷。鑄成了永遠。一去萬年。我已不再想念。卻也無法把你忘懷。

5、然後,每天重複這種快樂的做事方式和做事心情,久而久之,形成習慣。

6、當,時間被昏黑的光影拉長,記憶卻瀕臨結局。才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無論耗費多少時間,我也無法在牢記的回憶里想念你。

7、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8、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象我愛你一樣。

9、所以,要讓你的命運出現轉機,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10、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11、天長日久,這種習慣就會成為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2、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3、每天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做你最喜歡的事情,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然後,每天重複這種快樂的做事方式和做事心情,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天長日久,這種習慣就會成為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性格不是天生的,性格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所以,要讓你的命運出現轉機,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14、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

15、有些情意,轉瞬即逝;有些情意,得以延續,發展成愛情,長路漫漫,最後也許會消逝但你不會忘記,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16、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都是從王子與公主,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17、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麼貪婪的動物。

18、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9、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20、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21、愛你、給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後退場、讓萬花筒燦爛你的眼瞳。

22、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23、性格不是天生的,性格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24、愛像是齒輪一樣,一個口接著一個口,多疼,多痛,也只有我自己懂得。那些過往,一齊湧上心頭,到底從哪個地方開始,是欺騙旳呢在我的心裡,刻著一個人的名字關於那個人的一切,他的笑,他的背影他的話,他的落寞。歲月無聲,抹不去心中永久的記憶。就好似曾經做過一件愚蠢的事,到老了仍清晰地記得。

25、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她來過,她愛過,她努力過,得之是幸,不得是命。當然,年少時的我們如何會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

26、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