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qq空間留言句子

1、抽菸喝酒有紋身的姑娘都有一段她們不願提起的故事。

2、你以後結婚一定要給請帖我,因為我想看看是什麼樣的女孩把我比了下去,替我完成嫁給你這個夢想。

3、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4、現在有多少人當手機鎖屏時,拿它當鏡子用。

5、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6、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回答“喔”字。

7、當我愛你的時候,你瀟灑的活在我的世界,當我不愛你的時候,請瀟灑的滾出我的世界。

8、能被搶走的就不要惦記了,因為能被搶走的東西都是垃圾。

9、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對自己說著要放下你。

10、手機,你怎么那么快就沒電了,告訴我,你對誰放電了!

11、愛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為零,結果就一定是零。

12、我不會拉黑你,我要看,你這輩子還會對多少個女人說“我愛你。”

13、在乎我的人,我會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在乎。

14、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15、當你愛一個女人的可愛,你也要接受她的小毛病。連她的小毛病你都覺得可愛,那才是愛。

16、總不能流血就喊疼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脆弱就想家終究要長大。

17、很多時候,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18、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19、真正的愛,不是覺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藉口。

20、成熟不是你學會了適應別人的本領,而是你造就了自我獨立的人格。

21、若不是qq上有個你,鬼才願意整天像個sb似的望著手機。

22、自從爸媽加了我的扣之後,我的簽名再也沒有關於愛情的了。

23、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24、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像那么堅強

25、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曼舞。

26、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27、如果沒有一個老師能教全部的科目,為什麼要一個學生學全部科目!

28、身邊總有那么幾個朋友,剛認識是斯斯文文,熟了之後就不知道從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29、生活再苦再累,請在心裡對自己說:給老子笑。

30、有沒有過班主任不在班上時教室聲音很大,可是有時會詭異的安靜幾秒。

31、成熟最大的好處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2、買東西的時候,我們只買對的,不買貴的;同樣,在尋找生命另一半的時候,我們要找最適合自己的,而不是試圖去找最好的。()很多人在結婚前總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很少,結婚後又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很多,心態的天平總是搖擺不定,既辜負了別人,也辜負了自己。

33、曾經以為,校服是種約束,後來才知,那是最無憂無慮的日子。

34、其實,我們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歡上課。懷念那些曾經一起鬧,一起笑的時光。

35、我愛你,在你眼裡卻成了我礙你。

36、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會說:真是永恆的;當愛情背叛你的時候,你會:友誼是永恆的。

37、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後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嘲笑我的人木瞪口呆

38、幸福死了,他娶了寂寞為伴,然後有個孩子,叫回憶。

39、監考老師+地理位置+周邊同學關係=考試成績

40、從今以後,我不發脾氣,我不傷害自己,我會把深情統統留給自己。

41、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噁心乾嘔的症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42、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往往那才是真相。

43、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44、我在你眼裡,怎么做都不夠好;你在我眼裡,做什麼都不責怪。

45、90後是最慘的一代啊,上有80後鄙視,下有00後蔑視,還有60後和70後管著我們啊!

46、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不會背叛這個世界,我會毀滅這個世界。

47、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公車,坐在長頭髮的後面剪頭髮。

48、上課走了神,想知道老師上到第幾頁,才發現周圍的人頁數都不一樣!

49、新來的同學叫郭愛卿,每次喊他都感覺自己是皇上。

50、你沒有經歷過我的人生,所以請不要隨便批評我。

51、邇路過我生命。什麼都沒留下,卻帶走了我的心。

52、誰總是在床上玩手機,老是被手機砸到臉,還一個懊惱的表情。出來冒個泡。

53、別放棄,也許你喜歡的人也正在喜歡著你。

54、能瞬間影響我情緒旳瞬間又平復我心情旳只有你。

55、不要因為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56、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57、只怪自己沒有讓人看一眼就愛上的命。

58、其實灰太狼失敗的原因就是別的狼都吃生的,這貨非要吃熟的!

59、少不更事時,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年事漸長時,你很認真地對待時間,它卻開始跟你開玩笑。時間最狡猾。它總在年輕時給你最多的機會,因為它知道,大多數,你抓不住。

60、老班,卷子還沒評呢,能不能約個時間,還是那件教室,那群人。這一次,我們允許你拖堂。

61、友情+1可以等於愛情,可愛情-1了,就不一定等於友情了。

62、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63、分手後的前任給我發簡訊說:忘記我吧。我很難為情的回覆他:你誰呀?

64、你存在我嬸嬸的腦海里,那我叔叔怎么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