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傷感愛情句子

1、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如果當初無愛,你何必以那樣耀眼的方式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給我留下難堪而狼狽的記憶。

3、愛就這麼回事,雖然死不了人,卻在心上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

4、誰能了解莪心底那抹帶傷的憂鬱,沒有顏色。

5、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永遠…

6、留下的眼淚雖自己擦,心中的熱情卻從不淡化。想著你的歡樂。

7、人老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領有的、如果不愛了,回憶都是負荷。

8、我固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0、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固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1、男男女女,行行色色,假假真真,情情愛愛,分分合合。

1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我們之間曾經許下過很多諾言,很多都沒有實現。

13、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報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14、我們看見的都是過去,只是這個過去離我們很近很近而已。

15、為何記憶里的畫面,不能全部禁止掉。

16、每個人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17、我喜歡灰色,那惆悵的感覺,渲染著離別。

18、即使有你在身邊,我卻從來都是與孤單做伴。

19、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20、愛,是一件複雜而又簡單的事情。()當我們愛一個人,投注了太多的熱情,而最終燃燒的是自己。

21、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22、這一生的歸屬,不過就是一方骨灰盒,沒有任何牽掛,所謂的萬念俱滅。

2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假如你我不曾相遇,那一個迷失的我會一直帶著一路的疼痛在黑白的剪影里活著。

24、就是因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幸福。

2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6、仿佛赤道里遇見北極,愛情絕望的令人顫抖。

27、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28、生活不是情景劇,換個舞台就是另一場戲。唯美傷感的愛情句子、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30、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31、少了邇的風景,莪沒有美麗的人生。

32、王子與公主的美好生活,永遠是愛情城堡里最虛無卻最多人夢想的境界。

33、用一剎那交換一個天長地久,用現在交換你的從此以後。

34、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麼短,思念這麼長。

35、當一個人出現在你的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見你。

36、甘願變成配角,困在愛你的牢、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7、愛情從來只有兩種結局,不是殊途,便是同歸、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返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38、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39、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0、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