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傷感的語句

1、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麼寫,結局才不寂寞。

2、愛,很簡單,有時就是一杯水,只要有愛存在,誰會計較外在的東西,那些把愛情搞得異常隆重的人,一定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

3、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5、三十歲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是個浪漫的女人;三十歲後,仍然相信。

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7、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8、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9、有的時候,該認真就應認真,該糊塗就應糊塗,因為世間萬物,就是這樣真真假假地相互襯托、相互依附、相互利用、相互平衡的。

10、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別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這種絕望的感覺,讓人陷入最後的深淵,一片黑暗。

11、可以逃避很多,命運除外。可以改變很多,緣分除外。可以放棄很多,記憶除外。可以忘記很多,你除外。

12、她是這樣不喜歡對話的人,唯獨喜歡一個和說話有關的詞:傾訴,沒有傾訴,所有的語言都如同被棄絕和荒廢,如同謊言。

13、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5、好東西都是相對的,你所謂的好東西別人也許不以為然,但別人的好東西你或許也覺得不值一錢。()我們大多數人窮其一生都在追尋著別人眼中的垃圾。

16、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看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17、讓我們左手u我祝幸福,右手握住回憶。花開不敗。

18、沙漏顛倒反覆,回憶一遍又一遍。

19、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想念就是元轉的半徑,一個向東,一個向西,美妙速度一樣的前進,我們註定要再次相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