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幸福愛情句子

1、為什麼我會如此痴情,為什麼我會情不自禁,為什麼我會忘乎所以?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3、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4、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5、如果我們生活的全部目的僅在於我們個人的幸福,而我們個人幸福僅僅在於一個愛情,那麼生活就會變成一片遍布荒塋枯冢和破碎心靈的真正陰暗的荒原,變成一座可怕的地獄。

6、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戰爭和戀愛,是開始容易結束難;探險和創業,是結束容易開始難;相見和離別,是時時刻刻都難;想你和愛你,是時時刻刻都不難。

9、就這樣吧,就這樣在眼前晃吧,當有一天在看到你的時候心裡不在有恨,那時是否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終於修成了「正果」!

10、我在取悅你,我是你的人。每一天,每個夜晚,我緊緊擁著你。

11、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1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3、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14、愛情對於男人不過是身外之物,對於女人卻是整個生命。

15、就算此刻心痛的死掉,也不會跟你認輸,因為我沒有錯,就算此刻你離開,我一樣不會妥協,我告訴自己,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

16、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17、縈繞著花雨的氣息,停駐在你我心間的是彼此相戀的融融暖流。()不用懷疑感覺的真實,那迅雷不及的愛情,已讓我感受到近在身邊的你!當流星划過長空的一瞬間。

18、愛情把我拽向這邊,而理智卻要把我拉向那邊。

19、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20、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21、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一輩子要找的那個人。

22、愛情的歡樂中摻雜著淚水。

23、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愛情存在於奉獻的欲望之中,並把情人的快樂視作自己的快樂。

24、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25、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2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7、當你因為我的離去而傷心落淚時,抬頭看看那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天依舊那麼藍,白雲依舊那麼瀟灑,不要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8、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你應該明白真正的愛是說不清的,說請楚了就不是愛,我不知道我愛什麼,只知道我愛你這個人,愛你的一切。

29、如果上帝給我金錢和美貌,我將使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這樣,但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們走過墳墓,將同樣站在上帝面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