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意境的語句

1、青春的顏色滋潤著大地,沒有愛的樹卻結下了沒有情的果,在那匆匆的瞬間,美麗醜惡都聚於一方,仿佛是天,仿佛是地,又似花又似樹,讓誰都看得見,讓誰都領略得到那一切巳不是一種奇蹟,那一切巳很長很舊很苦惱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2、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3、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4、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5、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6、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7、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8、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9、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0、冬是秋的延續,雪是冬的足跡,當一個故事在雪花紛飛的冬季展開時,那么或許有一個結局正在飄雪的時節詮釋著冬的唯美。有一個夢遺忘在冬季,有一句話隨著雪花飄落在地,當我伸出溫暖的手掬起冰寒的雪花時,驀地發現夢的腳步在散落的細雪中轉道折回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11、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12、生命若只剩下黑暗,是不是意味著離死亡更加接近?今夜,有這樣一個女子,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的燈,然後靜靜等待一個人,等待那個能給她寫下最終結局的人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1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4、已經悲劇落幕的電影。當你倒帶回憶時。這樣唯美的鏡頭。即使再溫馨也會淚流滿面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紫色之美朦朧於紫色的裝束,沉醉於紫色的溫柔。淺淺的紫,淡雅清新而不失嫵媚;深深的紫,沉靜憂鬱而不失高貴。紫色,如夢亦如詩,它能幫你褪去所有的狂躁與不安;它能讓你沉浸於憂鬱的懷舊心情之中。紫色永遠是那么溫馨與浪漫,永遠充滿著詩情畫意。有著一種唯美的憂傷,是那樣的惹人心疼,讓人愛憐走過風雨,漂泊紅塵終有一日,也會塵埃落定。煙消雲散過後,唯有一簾空夢,佇立彼岸,凝望你遠去的身影,浮生謹記你的美。()言訴:“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誰又留給我一世情殤浮華沉世的歲月,花落花開,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15、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16、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