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希望破滅的句子

1、當人在對一件事情的希望破滅之後,便會把希望轉移到另一件事情上。轉移的過程,往往是一個痛苦又無可奈何的過程。

2、樂觀的人,在絕望中仍然希望;悲觀的人,在希望中絕望。

3、我們的生活中,常常破滅的不是希望而是幻想。我們常常為實現不了的願望而痛苦,是因為我們把幻想當成了希望。

4、女人把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男人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孩子把希望寄托在母親身上。於是他們既寄希望與別人,自己又成了別人寄予的希望。

5、無論是深陷怎樣的逆境,人都不應該絕望,因為前面還有許多明天。

6、只要存有一絲希望,我們就不能讓這絲希望破滅。

7、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親人受病痛折磨而自己又無能為力。

8、我不讓自己再想什麼悲傷字眼,我只是用力回味她笑容的溫暖,我靠這溫暖支撐過今晚,()我在街上踢著石子亂轉,直到街燈熄滅了,一盞接著一盞。

9、天天盼望天天祈禱,盼來的訊息卻使心中最後一絲希望破滅!哭,慟哭!

10、當最後的一絲希望破滅時,不要灰心,相信起死回生的奇蹟吧,不到生命的終點就絕不認輸,生命是有韌性的。

11、當最愛的人變心後,使希思利夫生命中最後一絲希望破滅。

12、我的愛情失去了,我的希望破滅了,我的信仰死掉了。

13、希望破滅的日子有著太多的痛苦與無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