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相親相愛的句子

1、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2、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3、愛情激盪著活躍的情緒,它可以使死亡的心復活,它可以使沙漠裡有人居住,它可以使愛人的幻影重新顯現。

4、你可曾想到,失去了愛,你的生活就離開了軌道。

5、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6、你我都是單翅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兩個人不一定是相愛的,若兩人是真心相愛,不一定要許諾著永遠,也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過,那比什麼都可貴。

7、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8、白日裡喧囂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安靜的黑夜充斥著落寞緊圍著自己,傷感的歌曲依舊在心底無意的喪氣。真的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9、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10、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趁向人性化,不在封建思想而禁捆自己,壞的一點是對與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麼婚?

11、愛情並非七色彩霞,愛情本是油鹽醬醋。愛情經歷有哭有笑,愛情路上有刺有花。愛情需要包容忍讓,愛情才會浪漫瀟灑。

12、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13、早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我就該把頭甩斷,來換這一輩子與你相遇。

14、要是光明算得人生第一個戀愛對象,那麼戀愛不就是心的光明嗎?()戀愛是我們第二次的脫胎換骨。

15、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16、愛是幸福,不愛是遺憾。當愛情來臨的時候,需要兩個人手牽著手,勇敢的去面對。浪漫的愛情,就是彼此用心去體會對方的心靈,無微不至的關心、呵護。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愛情轉瞬即逝。沒有人會去祭奠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

17、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18、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