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老同學的句子

1、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友誼伴我們成長。

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3、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4、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5、可能你我日後不能再見面,但你永遠是我最值得牽掛和驕傲的朋友!

6、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7、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裡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8、突然很想她們,這群愛瘋愛鬧的傢伙,在一起,總是有意料之外的快樂;還有,那心態良好而且很體貼的人,讓人感到溫馨和稍稍的愧疚。如今,大家都不在一起了,在各個場合忙著自己的事,偶爾的問候,收到的回覆都是哈哈的笑意。大家都過得好,那確實是好的。達觀而積極的生活態度,所以,即使現在被放在各種環境裡,也都能很好地生存。離別的時候都很不捨,悲傷的情緒滿溢。而現在,各自也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站立了:也都在慢慢地形成自己的的生活圈子,只是在想起的時候回來幾句問候,和幾句過長或短的回答。終是一段過去的歲月,藏著無數的記憶。親愛的,你們都好吧?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認識你們,很高興。

9、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1、我想念在你的校服上籤自己的名字我想念你擦陽台時的背影我想念你們叫我雞雞我想念我們一起聽宿舍飆歌會的時光。

12、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樣的感受,剛畢業的時候我們還保持聯繫,現在隨著時間的流逝,看著朋友們逐漸離開了,曾經的同學也開始各奔東西,我們聯繫的次數也開始減少了,有時候聊一句沒一句的。或許在新的環境裡認識新的朋友了,有新的交友圈了,漸漸地不再和以前的朋友聯繫,有聯繫的話只是自己極個別的好朋友,開始又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

13、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14、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曾經的那些好朋友,多數的都不聯繫了。說好了做永遠的好朋友,你們還記得嗎?在意太多的朋友,變得沒了自我,最後總是把自己丟棄在無人的荒島上,自己療傷。不願流露太多悲傷,於是安靜總是望著手機,看著通訊錄里那些曾經熟悉的名字,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卻不再給他(她)們打電話發信息,不願劃破這份沉默。上QQ的時候看見同學、朋友線上也只是打下招呼,有些朋友理都不理,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給過鼓勵、給過關心的朋友。雖然離開了卻還是感謝,雖然陌生了卻還是想念。

15、希望我們以後能有機會再見面,是你讓友誼在我心底生根發芽並綻放出絢麗的花朵,謝謝你,我的同學,祝你前程似錦,快樂安康!

16、曾經激勵的銘記於心,曾經陪伴過的歲月緬懷有你們的溫暖。我會永遠記得你們。也許是我的安靜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離開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沉默讓我們不再聯繫了,也許,那些也許,只是因為我,可是我是個倔強的孩子,喜歡念舊。你們的離開,只會讓我更沉默,只會讓我更加想念你們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好。祝你們幸福!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想起我,或許早就把我給遺忘了。

17、希望我們以後能有機會再見面,是你讓友誼在我心底生根發芽並綻放出絢麗的花朵,謝謝你,我的同學。祝你前程似錦,快樂安康!

18、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里,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里,每天貼身保護你。

19、我想念中午下午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吃飯我想念那個雖然擁擠但我們都在一起的食堂我想念火紅的太陽曬著的你們疲憊的臉我想念還沒貼瓷磚的學校我想念大家一起在外面蹭牆。

20、美好的回憶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與同學們度過的美好時光被歲月永遠深深地刻在心上!

21、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已是過往總是望著天空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

22、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23、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我們都在長大。以後的日子聚少離多了。

24、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在陪伴著你。

25、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26、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

27、我想念第一次住校時的哭泣我想念和你擠在一張床上的擁擠我想念在別人宿舍睡時你的生氣我想念你過生日時分給大家的蛋糕。

28、想想曾經的我們,那么多青春年少,那么多快樂時光,現在都一去不復返。人生難得有幾個如此知己,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幸福,無論今後我們身在哪個角落,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