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說中的唯美句子

1、我再淪落,我還是愛我,可是為著要別人愛我,我不得不做些叫他們看得順眼的事。

2、在一群樣在草地上吃早,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樣顯得特別孤獨。

3、許多人並不相愛,卻可以相處一輩子,愛是非常容易令人厭倦的。

4、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5、為工作出力永遠獲得報酬,為一個人費心事最划不來。

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默笙,我很清醒,一直很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8、人們往往只相信他們願意相信的事。

9、如果你真的生她的氣,那么表面上愈加要客氣,越不要露出來,不要給她機會防範你,吃明虧。

10、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1、什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12、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13、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14、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5、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6、你要改是因為你自己願意改,不要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會令你失望,你又得打回原形。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一生像似太長,卻又太短,待搞清楚有何心愿,二十一年已經過去,那么四十歲之前若不匆匆把所有該做或不該做之事做妥,()之後也無甚作為,所以人人不夠時間。

19、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20、人們不解釋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對方的想法,無關重要的人,對無關重要的事有點兒誤會,有什麼關係,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於當事人生活毫無影響,何勞解釋。

21、一家人的事最好一家人關起門來說清楚,最忌找外人來主持公道,不僵也會搞僵,外人許存看熱鬧之心,可能惟恐天下不亂,言語傳來傳去,又易生誤會。

22、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麼,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23、有些人似乎注定總要相遇,而且從來原因一樣。

24、答通常吸引男人的是這種冷漠,但是男人終於娶的是仰慕他的女人,沒才幹的女人靠嫁人過活,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過活。

25、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

26、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

27、哭要一個人躲著哭,笑呢全世界陪你笑。

28、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能夠。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候最需要你。

29、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

30、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3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32、一個人要超越他的環境及出身,進步是不夠的,非要進化不可,那樣大業,豈能人人做到。

33、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34、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譁。

35、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把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

36、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7、人的理想永遠忽隱忽現,卻不離不棄,在沮喪失望的時候,理想會來鼓勵他,但理想虛無縹緲,無從捉摸。

38、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39、一代不如一代,一代比一代辛苦,這一代最辛苦的是已經認為辛苦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40、不是沒想過有朝一日他們重逢會是什麼樣子,但怎么也沒想到,他們居然連說一句“好久不見”的情分都沒有了。

41、我喜歡向沒有知識但是聰明的人學習,他們那一套不講理、原始,令人難堪,但往往行得通。受過教育的女人事事講風度,連唯一的武器都失掉,任由社會宰割。

42、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43、她整個人被生生的撕成兩半,一顆心卻仍然徘徊。有那么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

44、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了。

45、騙一個人,要費好大的勁,不在乎她又如何肯騙她,所以將來有人苦苦矇騙你,千萬不要拆穿他。

46、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4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8、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那人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49、一個人的心原來是世界上最寂寞的地方,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沒有人主動愛人,則沒有人會被愛,困難已經過去,也就不必討論值得與否,努力面對現實是正經。

50、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腐爛,如他。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51、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52、經過那么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塗地。

53、人際關係這一門科學永遠沒有學成畢業的一日,每天都似投身於砂石中,緩緩磨動,皮破血流之餘所積得的寶貴經驗便是一般人口中的圓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