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給自己的句子

1、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不在外表,而在內心。一個內心越強大的人,外表往往越平和,反倒一個內心越脆弱的人,越喜歡把外表裝扮的越強大,這種裝出來的所謂強大,不僅讓別人不舒服,也讓自己很難受。

2、學會享受生命,愛堅強的自己,會保存路途深處的凝望,守侯身邊每一份執著的過往。

3、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一個不懂得奮鬥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

4、仍掉擾心的煩惱,忘記失敗的沮喪,封藏痛苦的記憶。堅定地把許多的過去踩在腳下,留在身後選擇了瞬間的清醒,就等於選擇了瞬間的成長。

5、生命的路,每走一段,前面就會少一段。我們都走在路上,我們都需要勇氣。如果現在的路剛好遇上暴風雨,那么,請像海燕一樣無懼的飛過去吧,因為那是一種氣度。

6、如果你心裡能放得下自己,就有了智慧;如果你心裡能容得下別人,就有了慈悲。

7、我們無法做到完美,只需做到問心無愧;無法左右世界,但可以選擇人生;無力改變一切,卻能釋放自我。

8、只有心裡存在著勇氣,才能迎向種種的挑戰,迎向命運的嘲笑,迎向苦難的逆境。

9、生命里需要的是一雙堅強的臂膀,扛得起身前背後議論的紛紛揚揚,扛得起人生道路險阻的迷迷茫茫,扛得起未知旅途的莽莽蒼蒼。

10、誰都可以放棄我們,唯獨我們不該放棄自己,所謂笑容,就是笑著去包容。

11、我們都是平凡人,我們都走在路上,我們都一樣承受著種種的不如意,承受著命運安排的不順心,承受著工作的挫折,承受著親人的不理解。我們,其實都是這般的可憐,這般的失落,這般的痛苦。

12、生活值得我們追求的東西很多,如果以為糾纏在那些毫無結果的東西上,拚命的追求那些本該放棄的,本該苦苦追求的卻又毫不足惜的放棄。到頭換來竹籃打水一場空。

13、只有學會放棄那些本該放棄的包袱,生命才會輕裝上陣,一路高歌;只有學會放棄走出煩惱的困擾,生活才會倍感絢麗富有朝氣。

14、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這人生中,總會有太多的波瀾起伏。

15、如果你堅信自己一定能行,就很可能行;如果你堅信自己根本不行,就真不行。

16、生活的舞台上,總有一些無情之人,無端之事,充斥於你的生活,()糾纏於你的四周,無須感觸,無須銘刻,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17、欣賞是一縷縷和煦的春風,染綠叢林峻岭,溫暖芸芸眾生;欣賞是一片片明媚的陽光,光照萬物生長;更新人間萬象;欣賞是一汪汪清甜的甘泉,滋潤五肺六腑,澆灌人生希望;欣賞是一盞盞指路的明燈,驅散心中迷霧,照亮前進方向。

18、如果說執著是一種精神。那么放棄則是一種勇氣和境界。

19、時調整心態,坦然面對失去,正確看待失去。

20、若不能釋放淤積,會壓抑前進的路途;若不能暢然心扉,會淡漠與外界的交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