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環境優美的句子

1、碧波蕩漾,綠水環繞,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刑。一環接著一環,微風拂過,似有萬千愁緒,湖中泛起了漣漪。

2、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3、山野里,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苗里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嘆不已。

4、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5、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大得無邊無際,微風扶著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蕩漾。

6、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7、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一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機勃勃。

8、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9、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10、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11、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12、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13、夜幕籠罩著草原,一盤圓月從魚鱗般的雲隙中閃出,草原上瀰漫起朦朧的月光,像是升騰起來的一片淡淡的銀霧。

14、草原多么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么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