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青春的句子

1、多姿的青春,迷茫的青春,懵懂的青春,落淚的青春,責任的青春,青春的婀娜,青春的美妙全部撒播在了沿途的風景之中,迷茫,酸楚,歡聲笑語在記憶的天空中承載著夢想而飛翔,青春才成了心中的永恆。

2、讀青春,如觀一簾飛瀑,在那無悔的奔流間體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純美的色質。讀青春,像赴一個花仙子的約會,走進去,是一個活生生的世界,走回來染一身不摻假的靈氣。青春,沒有大江大河冷靜的深沉,不似老年人哲人般的理智,不像長篇巨著般的複雜,不會有夕陽古道的蕭條,不會有曉風殘月的淒涼。青春,就是那麼灑灑脫脫,清清純純,活活潑潑。

3、奔跑,急走,任憑淚珠的揮灑,淚珠留下的溫度在空氣中凝結。淚流下的剎那,痛徹心扉。淚,青春的眼淚,淚花綻放的時刻,心揮手告別落淚青春的時刻,之後的發洩,全是正常的心理表現。淚,青春的眼淚。

4、巴山夜雨,漫話思念。涉水而過的青春,我們卻不曾珍惜,任意揮霍。唱一宇輓歌,悼念我死去的青春以及伴隨著青春而來的懵懂的愛情。青春是一種孤獨,漫過心中的孤寂,蔚然成冰,凍結在心底,不敢觸及,不可不承認,青春,才是一生最曼妙的音符。走過雨季,你的勇氣是否還在?你被淋濕的心,是否擁有火一樣的激情?

5、18歲的我們要懂得感恩。擁有感恩的心才能體會到生活的快樂,人生的幸福。大自然賜予我們陽光雨露,清風明月,彩雲飛鳥;生活賜予我們親朋好友,機遇挑戰,歌聲笑聲。可以說,我們生活中的每一點幸福、每一滴快樂,都是老天的恩賜和生活的眷顧。而十八歲的今天,我們要感謝父母,感謝你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關懷,感謝師長,感謝他們的教導培養。你們煩惱著我們的煩惱,夢想著我們的夢想。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謝謝你們無悔的支持,是你們讓我們的每一步更加堅實!

6、綠色象徵著生命,青春的綠色使我們的人生有意義,有價值。鮮綠色萬丈生機,淺綠色實實在在,墨綠色轟轟烈烈……它就如一粒充實的種子,在人生的土壤中萌發,最終見得天日,再現生機。

7、青春,絕大多數的人是應該珍惜的,是應該把握的,然而有一部分青年卻恬不知恥地說:「青春是享受的天堂,青春奮鬥,哪有空閒玩樂呢?」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不曉得「青春無悔,無悔青春」嗎?

8、藍色代表著單純,我喜歡仰望藍天。因為那簡單的顏色和潔白的白雲,我有一個可愛的組合,我們相同的個性和相同的成績自然促就了我們的友誼。我們很努力的去學習,但往往是另人失望的結果。我們仰天長笑,我們單純的幻想,不過還得回到現實。至少快樂過。藍色的天空記載著我們的過去,也承載著我們的未來。呼哈哈。

9、旅行在這個四月里扮演的角色是綠色的,四月里有那麼多的綠色都纖薄的渲染在旅行的青彩里。四月的青春因此也染上了帶有希望的綠色,很喜歡在那種有綠的希望的光里,執一頁白舊的書紙,看漆黑的文字,褶皺的卷角,一圈又一圈。

10、謹記青春的人啊!享受著春天的暖陽,冬天的熱茶,學習著竹子的成長;享受著跟青春一樣波折的人生、猶然自得。丟棄了青春的人啊!放棄了該經歷的一切;是否生活的現實「題海」可以幫助你解決?是否經歷過波折之後還如同太陽花般綻放光彩,還是消逝於時間中?

11、活力是青春的標誌,來自四面八方的青少年因為緣分在一所學校里學習,青少年們熱情奔放,所有人會再這個時代展現自己獨有的才華與天賦,籃球場是男生展現英姿的雄鷹飛翔之地,觀眾席是女生吶喊助威的場地,青春,是魅力的綻放,校園之一隅,最燦爛的多姿青春。

12、定立於青春水邊,沉思著如何渡河,水中嬉戲的魚兒或許會擾亂你的思緒,在這樣的擾動下,或許你會放棄原有的那份真摯與純潔,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為青春的心總是溢滿幻想,然而,朋友,你是否想過青春水很急,不允許我們過於追求完美。過於追求完美,總是以不完美收場。

13、青春,令人尋味。花兒曾經在枝頭綻放,美得讓蝶流連,讓人讚嘆,但花兒知道,再美的生命也會有漸衰的容顏。同樣,再美的青春也自有消失的一天。不禁感嘆,既然青春終究會失去,又何必在乎曾經擁有呢?

14、朋友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我想說:青春是不能被拋棄的。一路荊棘險灘,能做到不畏的人不多,我想我會成為其一。那段青春記憶固然會飄逝,然而留在心間的卻是那年少輕狂,幸福時光。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理想在望,我在路上。給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美麗,又有何不可呢?

15、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16、青春,旅行,還有詩書就這樣莫名的牽扯到一起了。我在安靜的時候愛去思索這些已經在我生命里過去了很久的東西,它們就如殘留的煙雲般,有些許張揚,有些許幻想,有些許安逸;()可它們又都是徹底飄浮遠了的,在我去留無意之時,在我寵辱不驚之時;它們又總是輕巧乖張的在吸引那個早已拋卻了淡淡風情的我。

17、過青春的那天,我們回想,我們懷念,那時的純潔,那時的天真,那時的勇敢,那時的激情,讓它在記憶中自由的走動。我們理智的活著,遵守著生存與生活的遊戲規則,但是,我們慶幸,我們曾經這樣的經歷過青春。到現在我也才弄明白所謂的「代溝」,這些次要的東西就不必仔細的說了。每個人都只想要一個充滿幸福的家庭而已,要求不高,代溝也許只是青春期綜合症的表現之一,為了證明,我們正在慢慢成熟。

18、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書香中。閱讀小說體味小說的精華。你會體味到保爾柯察金剛強的毅力;體味魯濱孫頑強的生命力;體味居里夫人為科學獻身的無私無畏;體味貝多芬改變命運的決心;體味高爾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說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19、採摘著青春的陽光,踏著青春世界的春意盎然,我來到了這個繁華的青少年時代,只覺得自己仿佛進入了一個夢鄉,那種感覺,輕盈而又自在,環視這裡的新事物,心中既是歡喜又是喜悅,以前總是追著青春在不斷奔跑,想要有一種身臨其境之感,果然,身臨其境不再屬於我,因為我真的到了青春世界。

20、青春,沉醉在文雅的書香中。品讀現代詩文,不禁被它的文雅所感動。冰心的《繁心春水》歌頌自然、讚美母愛、回味童真。不論是從內容上還是從藝術上,都詮釋著「雅」的真諦;徐志摩的一首《再別康橋》再現了書的「雅」,一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倒出了他真摯的情感;泰戈爾的著作《飛鳥集》透出世界的真善美充滿了詩情畫意重溫書「雅」的氣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