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心靈美的句子

1、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2、心靈美比外表美美麗,外表美只不過是外表,心靈美雖然看不見,但可以感受。

3、理解是一輪心靈的觸碰,是一次思想的交融,是一種錯誤的包容。理解就是無論他說了什麼,你都能心領神會;無論他想的什麼,你能夠心有感應,無論他做了什麼,你能夠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理解需要交流,理解需要溝通,理解需要包容。理解是一種閱歷,理解是一種理念,理解更是一種境界。

4、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輕鬆一點;讓外表簡單一點,本色就會更接近一點;讓溝通簡單一點,情感就會更融洽一點,讓過程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效率更高一點,成果就會更豐碩一點。

5、要創造出真正的美必須具備巨匠的技藝。

6、只有天賦很好的人能夠認識並熱心追求美的事物。

7、為美而獻身比為麵包而活著要幸福得多。

8、十全十美雖無法達到,但卻值得追求。

9、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裡,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我們不但要自己快樂,還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家人甚至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分享快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一種更高境界的快樂。

10、美在已經涉足和尚未涉足的領域中創造著。

11、追求美而不褻瀆美,這種愛是正當的。

12、人要知足常樂,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張愛玲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13、生命是財富,心靈美好卻能使財富擁有了它的價值。

14、從我們心中奪走對美的愛,也就奪走了生活的全部魅力。

15、花朵衰敗的地方,人類沒法生活。

16、人性所能達到的高峰,歷史上已層巒疊嶂。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這樣的人,他的自我既渺小如微塵,不掛任何名與利的負累;同時又胸懷如海,容納百川千江。

17、每一天要增加新的知識,做個有心人。當聽到,看到一些美好的句子,怦然心動的,要記錄下來,慢慢回味,會感悟到一些人生的真諦。這樣日積月累,會增加內涵,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18、美是奇異的,它是藝術家從世界的喧囂和他自身靈魂的磨難中鑄造出來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