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福美好的句子

1、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

2、幸福,是智慧圓滿,功成名就;慈善捐助,無畏布施;救人於水火。

3、每天都可以仰望蔚藍的天空,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溫柔的月光,這一切,不是應得的,你該學會感恩

4、我只有一顆心、可是正好滿滿的可以裝下那些我愛的人。

5、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6、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7、青春結伴,我已有過,是感恩,是滿足,沒有遺憾。

8、尋找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在歲月的長河中,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流動的風景,賞賞七色的彩虹,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某種自我滿足,這也是一種幸福。

9、讓我們自信的對自己說,我一定行的,一切只是一個新的起點!

10、感謝失敗賜予的經驗和挑戰,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進步。

11、你所追尋的幸福啊,其實就是你腳下的路。不要考慮別的,不要猶豫,()走好它,總有一天你會追到你的幸福!

12、感謝知識賜予我們無限的智慧和能量,讓我們變得堅強自信,

13、幸福,是歷盡紅塵,淬鍊成鋼,經年流轉,繁花兩岸仍氣定神閒。自有佛心,已成山水。

14、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

15、我們應有的生命,光環,都是每天可以擁有的幸福。

16、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痳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17、感謝那一雙明亮的眼,看世間變化,美景人暖,

18、青春作證,理想作證,我付出,我無悔!

19、不斷超脫世俗之枷鎖,尋求內心平衡之大境;不以逃避現實的態度對待這短暫且驚心動魄的一生。

20、生活就是一幅畫,有的人畫出了春的生機;夏的綠蔭;秋的收穫;冬的希望。而有的人卻畫出了春的哀傷;夏的焦躁;秋的淒涼;冬的孤寂。生活的色彩如何,取決於你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