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習雷鋒好榜樣句子

1、雖然雷鋒叔叔已經走了,但他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永恆,他沒有過多的語言,但他是行動上的巨人,雷鋒是他的名字,也是所有和他一樣默默奉獻的人的名字。

2、讓我們把雷鋒精神化為實際行動,在雷鋒精神的引導下,在時代的感召下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的身邊擁有更多的“雷鋒”,讓雷鋒精神永遠發揚光大!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以雷鋒為榜樣,永遠為人民服務!

3、學習雷鋒好榜樣,不是一句空號,而是應該從學習和生活中的點滴做起。

4、雷鋒曾經說過一句話使我受益匪淺,他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沒錯,只要我們還活在世界上一秒,都應該為祖國、為人民奉獻出一切,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會有意義!

5、雷鋒,一個熟悉而又響亮的名字,他的一生打動人心。雷鋒,一個未滿七歲就成為孤兒的人;一個很小就當了兒童團團長的人;一個曾被記過無數功,做了無數件好事的人;一個年僅22歲就犧牲了的人,卻為人們留下了最寶貴的財富。

6、雷鋒叔叔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了為人民服務中去,從不在乎自己。我要向雷鋒學習,學習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那孝敬老人、尊重長輩、樂於助人、為人民服務的好品質。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長大後像雷鋒叔叔一樣成為國家的好棟樑!

7、時光宛如去偽存真的沙漏,但是真誠的真實的真正的英雄無論世移時易,總會以他們獨有的光芒永駐人們心間,就如雷鋒叔叔這樣一個看似普通的人,卻給了世世代代的人們最真摯的感動和激勵一樣,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8、學雷鋒其實是最基本的人幫人的,自古就有的美德,助人為樂。那么助人為樂的核心是什麼?是社會責任感!加強社會責任感教育,增強危機意識,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

9、讓我們一起學雷鋒,助人為樂,熱愛祖國。勤儉節約,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去傳承雷鋒精神,去感染別人,讓我們的身邊出現更多的雷鋒,少一些冷漠,多一些幫助,人人爭做活雷鋒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

10、學習雷鋒好榜樣,這句傳唱數十年的歌詞如今落到了我們身上。短短的三月已快要結束,然而,我們學習雷鋒的腳印不會因為雷鋒月的結束而停止。因為不論在什麼背景和時代,雷鋒都代表著人類的高尚和心靈之美,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愛。不管是現在,甚至將來,雷鋒都是我們的榜樣。

11、雷鋒這個偉大的名字家喻戶曉,熠熠生輝。盡避雷鋒的時代已經發生很大變化,但雷鋒永遠活在人民心中,雷鋒精神始終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12、我們是雷鋒的後輩也就是他的傳人,有義務將他的遺願完成到底!一定要將祖國——發——揚——光——大!

13、我們要學習雷鋒的可貴精神,為了我們的未來和社會國家的榮譽和利益而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要努力學習,在將來為國家向上自己的汗水,為人類做出貢獻。在雷鋒精神的照耀下,我們茁壯成長,和睦相處,為他人著想。共同發揚雷鋒的偉大精神,讓世界都被雷鋒精神的光芒照耀著,和諧共處。

14、雖然雷鋒叔叔已經離我們遠去,可他的精神卻永駐在我們心中——大街上的環衛工人;不辭辛苦的門衛老爺爺;不肯要薪水的除草工人……多少活雷鋒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15、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他的“釘子”精神和助人為樂的事跡卻永遠激勵著我們。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多做對集體有益、對同學有益的事情。珍惜現在寶貴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為將來報效祖國做好準備。

16、雷鋒精神讓我們感動,也在告訴我們什麼是偉大——全心全意為人民,不管你用什麼的方式,只要心中裝著別人。雷鋒精神更需要我們學習,積極去做像他這樣的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現在我才知道歌曲中“學習雷鋒好榜樣”的真正含義。

17、雷鋒叔叔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他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毛澤東主席於1963年3月5日親筆為他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並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他的“雷鋒精神”激勵著我們一代又一代人學習。

18、我心目中的理想社會並不是每一個都具有象雷鋒同志那樣無私奉獻精神,而是每一個人能做到為別人提供舉手之勞的幫助,我們微不足道的幫助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大問題,這不是能用價值衡量的。

19、“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著你生活的崗位?”每每想起雷鋒,我便會想起這段話,雷鋒早早離我們而去,但我相信,他的精神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

20、雷鋒,這個熟悉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著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