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雪花飛舞的優美句子

1、寒風過後,冬爺爺給我們送來了一份珍貴的禮物—雪。多美的小雪花啊!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輕又柔,就像那桃花的花瓣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六角形的雪花,落在人的臉上,冷冷的,酥酥的,好舒服啊!

2、雪花兒飄飄,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雪花飄到同學們的頭上,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雪花飄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來。

3、雪還在下著,雪花在空中飛舞,我仿佛也成了它們中間的一員,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飄來飄去,我不禁陶醉在這雪花飛舞之中了。

4、那飄逸的雪花,飄飄灑灑的落下來,看到那無數的雪花飄下來,好像無數個花瓣特意合攏起來,又像給人們在跳舞,還象無數個小天使,在給我們奉獻出清香的氣息。真美啊!

5、雪越下越大,仿佛是鵝毛從天上落下來一樣,又好似天女散花,群仙跳舞,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住我,我抱住你,一團團,一簇簇,前擁後擠,猶如無數雪白的棉花球從天空中翻滾而下。

6、風兒吹著,雪兒飄著,馬路上漸漸熱鬧起來。原來是頑皮的孩子們跑出了家門,他們在雪地上奔跑著、打雪仗、堆雪人,甚至有人躺到了雪地上,盡情地享受著冬爺爺帶給他的樂趣。年輕人們快樂地舉起相機,貪婪地拍著美麗的雪景。老人們喜笑顏開,因為瑞雪兆豐年嘛!

7、寂靜的深夜,下起了大雪。一片片的雪花,像鵝毛,如玉片,紛紛揚揚,鋪天蓋地。有的落在樹梢;有的落在屋頂;還有的調皮地落進了行人的脖子裡。不一會兒,樹枝白了,屋頂白了,道路白了,大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

8、雪花的精彩只是從空中飄落到地面的時間,它是那麼短暫的美,與地面接觸的一瞬間,便帶著它的精彩離開了。輕輕的吁了一口氣,轉過身,背對著窗戶;倚著牆,輕輕的閉上雙眼,窗外的雪花帶著思緒飄啊飄,仿佛又回到了那個美妙的如同夢境的一天。

9、有一朵小雪花飄落在我的衣袖上,我發現雪花果然是有六個瓣,就像蜻蜓的翅膀一樣晶瑩、透明,在燈光下閃閃發光。雪花不停地落在我的衣袖上,我入迷地看著它們,雖然雪花都是六個瓣,但是沒有兩朵雪花是完全相同的,每一朵雪花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

10、獨自一人,站在窗邊欣賞。看那雪花慢慢的,輕輕的飄落,舞出一個個優美的舞姿。雪花,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純潔,無憂無慮,只管盡情的舞,舞出自己的一片精彩,不必顧慮些什麼。

11、今天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象一朵朵潔白的棉花球,還象會跳舞的芭蕾演員;落在大地上,它象變魔術一樣,神奇般的消失了,化成一滴水;落在草地上,白雪星星點點,就像斑點狗身上的花紋;落在汽車上,就像給汽車穿上了白色的披肩;落在紅色的房頂上,房頂慢慢變白了,就像戴上了一頂白帽子;落在枯樹上,好像銀白的聖誕樹;落在花圃里,好像給小草蓋了一層白棉被……

12、雪花飛舞起來,好像仙女撒下的無數碎玉分飛,又好像百花聖母撒下的潔白小花,它在空中飄舞著,追逐著,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操場上,體育館…到處都可以見到有人在玩雪。站著,坐著,三兩個一夥,四五個一群打雪仗堆雪人,好不活潑熱鬧。()風輕悄悄的,雪軟綿綿的,伴隨著你走入一個甜美的夢。

13、雪突然下大了,它們爭先恐後地往下落,像柳絮,又像鵝毛。它們淘氣的在天空中轉著圈,跳著舞。然後,又紛紛落到人們的頭上、身上、臉上。

14、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空中飛舞,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像柳絮、像蘆花、像蒲公英一般的雪花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5、雪花紛紛揚揚,一刻不停的從空中飄落下來。其間,夾雜著一些小冰粒,與地上的水匯合後,漸漸地凝成了一層薄冰。

16、窗外,一會兒是雪粒,一會兒是雪花,使勁地飛舞著,弄得滿世界都是亮晶晶的顏色。像小房子,小樹什麼的,都被她給吞進去了一半多,只留下一塊一塊的灰色磚瓦,光禿禿的,看上去很潮濕的樣子 、啊,是雪花的飛舞,將純潔絮白灑向雨後的人間,想像此刻張開了飄逸的翅膀,飛騰上雲端做回揚花的仙官。

17、雪花可真漂亮啊!一下子就把滿地都變得白白的,一下子這個大地都成為了一片雪白,一片白白花花的樣子了,而且又被雪花埋沒了全部面積。一踏上去就會感覺又松又軟,摸上去就成為又白又軟又涼爽的一塊雪。

18、忽然,又一朵小雪花從空中緩緩地飄落下來,他飄到了空無一人的天安門廣場上,成為了地上的一位初來者。就這樣,一朵又一朵的小雪花接二連三的從空中飄落。

19、雪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玉一樣潤,像柳絮一樣輕,被風颳得在空中打著旋兒。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我細細地觀察著:它是六角形的,晶瑩剔透,像一片小小的樹葉。我伸出手去,接住了幾片雪花,可是剛一到我的手中,它們就融化了,從我的指縫中溜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