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迎春花開放的句子

1、這麼多的迎春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你瞧,那一簇簇的迎春花,有的密密痲痲的挨在一起,像在一起聊天,有的三三兩兩的挨在一起,像在說悄悄話,有的枝丫中只有一朵花,讓我想起「一枝獨秀」這個成語。

2、迎春花,四個小巧花瓣,十幾朵連線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開放在挺拔的枝條上面。遠遠看去,黃澄澄的一片。當百花還沒有開的時候,迎春花卻已經張開了笑臉。它們互相緊緊連著,在冷風中傲然開放。天氣漸漸轉暖,迎春花在微風的吹拂下,抖動著微小的身軀。它招呼草木,叫它們快快發芽長葉。它喚醒百花,催它們趕緊相繼開放。一場場春雨下過,草坪嫩綠,樹木青蔥,百花爭相吐艷,萬物生機勃勃。

3、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大,樣兒像個小喇叭。那枝條纖長而尖細,是四棱形的,從根到梢,由粗漸細,由深綠變嫩綠,一條條地往下垂。盛開的花瓣舒展著,多得幾乎把枝條覆蓋住了。枝頭的花蕾正含苞欲放。枝青花黃,搭配得多麼協調。

4、迎春花迎著太陽,枝條纖長而尖細,是棱形的,從根到末梢,由粗漸細,由深綠到嫩綠,一條條地下垂著。伸開的枝條上綴滿了黃色的小花。仔細看,有的含苞未放,小小的花苞上泛著一絲絲青綠,似乎在蓄存著力量;有的含苞待放,圓潤的花苞稍稍鼓起,像一個個縮小的小皮球;有的已經開放,花瓣就如初生的嬰兒的皮膚,柔柔嫩嫩的,摸起來舒服極了。迎春花的顏色黃中泛紅,隨著風兒搖,不時散發出一陣陣醉人的清香。從遠處看那一朵朵金燦燦的花,仿佛一顆顆閃爍的小星星,照花了人的眼睛。

5、迎春花不顯眼,但是它很美麗。光禿禿的枝條又細又長,像拋物線那樣向四面伸展,垂到了地上。細長的枝條上開滿了金黃的小花,遠遠望去,仿佛天上的繁星來到人間。走近細看,每朵小花有六個花瓣,迎春花多像一隻只小喇叭,正在向我們廣播:「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兒的下面有小葉,這就是花萼。聽老師說,這些小花凋謝以後剩下的花萼就成了它的葉子。

6、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遠遠望去,像一隻只蝴蝶在枝條上看風景。近看又似春春姑娘的彩色頭髮。春風吹著,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花兒隨風搖擺,像在歡快地跳舞。我喜歡在迎春花旁邊踢踢毽子、打打羽毛球、捉捉迷藏……因為它那淡淡的香味,燦爛的顏色帶給我一種舒暢的感覺。

7、一陣風吹來,百花還沉迷於深深的睡夢之中,迎春花堅守著自己那份誠心的責任像天使般來到人間開放出青春的朝氣,釋放出自由和樸素與堅信。春風吹來,迎春花擺動著柔軟的枝條,像在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小小的迎春花,她雖然不像牡丹、月季那樣嬌美動人,惹人喜愛,但她樸實、勇敢。在其它花還在「冬眠」時,她已迎著春寒,翩翩起舞,報導著、呼喚著;把大地喚醒,讓鳥兒歌唱,叫鮮花鬥豔,使小河歡暢。待到山花爛漫、爭相鬥艷時,她卻默默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8、迎春花長在堅挺的枝條上,枝條長長地下垂,每個枝條上有十幾朵花連在一起,一朵花有五至六個小小的花瓣,花苞是淡紅色的,而花卻是金黃色的,許多枝條交錯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遠遠望去,黃澄澄的一片。

9、遠遠地,只見滴水池旁一片金黃,那麼鮮艷!走近一看,那一片金黃由無數條像金腰帶一樣的花枝組成,花枝上整齊地、滿滿地排列著無數的金色小喇叭。一陣風兒吹過,花叢像雲兒飄動,花枝在風中舞蹈,花枝上盛開一個個金色的花朵,像一群快樂的天使在吹著喇叭祝賀春的到來。

10、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一叢叢的迎春花開放在挺拔的枝條上面,一枝枝垂下來,好像小泵娘們的頭髮。在微風中,在陽光中,迎春花搖擺著纖細的身姿,遠遠望去,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美妙的樂曲中翩翩起舞。它時而扭動自己那細長的枝幹,時而晃動著嫩綠的葉子。瞧,它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呢!我走近細看,花朵更是婀娜多姿、競相開放。

11、迎春花全身黃燦燦的,遠遠望去,好像一片片小金葉。迎春花的葉子綠綠的,綠葉襯著黃花,沒有大紅大紫,也沒有濃郁的芳香,更沒有高大挺拔的身軀,迎春花更像不起眼的小草。可它們一片一片,整齊地排著隊,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呢!不遠處調皮的小鳥還在迎春花叢中嘰嘰喳喳呢。

12、迎春花的芳香傳到了柳樹旁,看啊,那光禿禿的枝幹冒出了新芽,芽兒像一個個充滿著好奇心的的小孩子,爭先恐後的看著這個奇妙而又不失生機勃勃的新世界;迎春花的香氣傳到了草地上,小草仿佛是聽到了口號一樣,一個勁兒的往上長。很快,草地的綠芽就冒出了地面,從遠處望去,好似一片綠地毯,為春天穿上了新衣;迎春花的香氣飄過了房頂。瞧,那不是牽牛花嗎?細嫩的花藤正緊繞著水管努力的向上爬,藤梢的一片綠葉,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放開,像是一隻手在探索著抓住什麼東西一樣。

13、迎春花近似圓形的葉子又大又厚,而且很密,給人一種敦厚樸實的感覺。它的枝條粗壯、挺拔,顯露出剛強的性格。它的花開在枝條的頂端,遠離下面的葉子,似乎它的美不需要綠葉的陪襯;它的花像一個小喇叭,吹著迎接春天的號角;它的花很小,但很多,整齊地排列在花蔓的兩側,長長的,像一掛掛用竹竿挑起的爆竹,正火花繽紛,蘊涵著喜慶和吉祥;它的花還有著沁人肺腑的淡淡的清香。

14、碧綠的枝條有的長得筆直的,有的長和彎彎的,可能是枝條上的花太多的緣故吧。細長的枝條上開滿了黃色的小花。小花長得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黃色的小圓盤。迎春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已經全展開了;有的已經凋謝了,花瓣耷拉著腦袋;有的還是花骨朵,看上去像飽帳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15、在微風中,在陽光中,迎春花倒垂下的枝幹伸出了綠枝,吐出了綠芽,在微風中搖擺著纖細的身姿,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美妙的樂曲中翩翩起舞。它時兒扭動自己那細長的枝幹,時而晃動著嫩綠的葉子。瞧,它正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呢!我來到花圃前,看到花圃里的迎春花一片金黃,它的花骨朵兒上裹著淡綠色的衣裳,開放的淡黃色花瓣中吐出深黃色的花蕊。它不但美麗,還散發著一陣陣清香,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令人頓感春天來臨。

16、初春,迎春花開花了。無數褐色的枝條,柔軟地下垂著,那密密痲痲的像米粒大小的小芽兒長在枝條兩邊。()幾陣春風吹過,迎春花開花了,朵朵小花像一位位害羞的小泵娘,低著頭,笑著,笑著……迎春花金黃金黃的,跟五角星花一樣大小,每一朵都有五六片段預告瓣組成。花蕊是嫩黃嫩黃的,看上去像一根根細針,頂上有一個個小圓片。花的下面躲著幾片月牙兒似的小葉子,非常可愛。

17、在寒風中迎春花傲然挺立,寒風好似一頭兇猛的獅子在咆哮著,可迎春花一點都沒有動搖。迎春花雖然不起眼,它沒有玫瑰的動人,沒有玉蘭花的芳香,沒有白楊的高大,但是老天卻賦予它一種神奇的力量一種頑強的精神。它不畏嚴寒,不怕無人欣賞,它只想為世界貢獻出它的一切,它在寒風中站立,它在狂風中飛舞,它擁有一種所有的花朵都沒有的能量,而正是這種力量深深地吸引了我,感動著我!

18、走進深巷,終於看到了迎春花,它像一盞金色的燈,在深巷中默默開放。它的花苞鼓鼓的,有的朝上,鬥志昂揚;有的低垂,寧靜典雅。還有早開的花,金燦燦的,就像貼了金片,渾身上下金光閃閃,更像一個連衣裙,那樣美麗的連衣裙,哪一個女孩能不幻想穿上?

19、迎春花先開出橢圓形的花瓣,開得很嬌嫩,好像剛生出的小寶寶一樣,滑滑的。使我情不自禁地摘下一朵美麗的迎春花,讚賞它那獨特的淡香。

20、春天,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遠遠望去,像一隻只蝴蝶在枝條上看風景。近看又似春春姑娘的彩色頭髮。春風吹著,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花兒隨風搖擺,像在歡快地跳舞。我喜歡在迎春花旁邊踢踢毽子、打打羽毛球、捉捉迷藏……因為它那淡淡的香味,燦爛的顏色帶給我一種舒暢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