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表白句子

1、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2、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3、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4、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5、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7、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8、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9、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0、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1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12、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3、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4、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15、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16、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7、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18、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19、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0、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