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奮鬥的唯美句子

1、就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

2、奮鬥能夠創造奇蹟。法國音樂家貝多芬熱衷於音樂創作,然而命運在他早年時期殘酷地奪去了他的聽力,這對一位音樂愛好者來說是多麼沉痛的打擊啊!然而貝多芬不甘於命運,不分晝夜地奮鬥個不停,把自己的不幸變為奮鬥的動力,靠不斷地自我鼓勵,自我暗示來提醒自己時刻不忘努力奮鬥,最終取得了斐然的成績,成為人們口語相傳的一段佳話,名垂青史,創造了音樂史上極大的奇蹟。

3、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麼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這句話是雪萊寫的,是啊如果我麼不努力,不奮鬥,則麼會獲得成功呢,咋麼會實現夢想呢?

4、在我的目標為達到之前,我的奮鬥不會停止,因為,我的生命沒有完結,大家,不要忘記,你的目標沒有達到,所以你們的奮鬥請不要終止,我們要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加油,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了的。

5、為自己選擇的跑道去衝刺,即使很漫長,即使有阻礙,即使會跌倒;但是,堅定的信念會一直陪伴著我歡笑的、努力地、飛快地奔跑。即使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再大的山、再闊的海都可以跨越,努力的奔跑,天空的那一邊就不再遙遠!

6、人生的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就如一條小河一樣彎彎曲曲,花朵只有經過了努力才能開出美麗的花兒;大樹只有經過了風吹日曬才能參天;而我們只有經過了奮鬥才能成才。成功者必備的成功條件之一就是奮鬥,成功需要奮鬥做基石,我們需要用奮鬥書寫輝煌,只有通過奮鬥才能進步。

7、我奮鬥過,我努力過,最後的結果不一樣,有可能會成功,也有可能會失敗。但是,只要努力了,就不怕困難。因為,有人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8、也只是前行路上的插曲,沒有任何一條路可以風風順順,只有在風雨中不怕失敗的打拚才會看到最美的彩虹,只有奮鬥、沒有失望、不會迷失,鼓勵自己還要加油,要奮發、不垂頭、不喪氣、保持的信念依然堅定!

9、因為奮鬥,我變得堅強;因為奮鬥,我學會拼搏;因為奮鬥,我懂得自豪;因為奮鬥,我學會走好人生之路;因為奮鬥,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因為奮鬥,我選擇完美人生。

10、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應該讓有限的生命,獲得無限的價值。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11、大家都說:「讀書是最好的出路。」而我認為奮鬥是唯一的出路。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麽,都需要你去奮鬥,不然你就是沉睡中的大蟲。即將面臨死亡也不知道。在社會上,俗話說:「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就是時刻提醒我們要奮鬥人生。如果沒有目標去奮鬥就像沒有眼睛的蒼蠅一樣,沒有了方向,沒喲了目標,東西南北都分不清,這樣怎麽奮鬥呀!所以一定要確定目標再去奮鬥。

12、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有了它,讓我擁有理智之思;我才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裡;我才能使過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繼續升華;我才能真正收穫金秋豐碩的果實,品味人生的快樂。

13、在風雨里依然可以大聲歌唱!淋濕的翅膀更加有力量,即使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滑落,被淚水與汗水浸濕的臉頰依然還可以微笑,腳步前進的方向永遠不會停滯不會改變,無論最後是苦是甜;迎風前進飛翔豎起大拇指高聲宣布:YES,I』m OK!

14、當我長大了,我慢慢的懂了,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段的努力,我的夢想才會實現,就像一首歌唱的非常的好,不經歷分雨,咋麼見的彩虹,所以我麼要為了自己的夢想去不懈努力,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如果你要成功就要付出代價,就是要奮鬥。

15、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涌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

16、奮鬥是為一個目標去戰勝各種困難的過程,這個過程會充滿壓力、痛苦、挫折。不錯為了一個目標去戰勝各種困難的過程,奮鬥的目的是為了享受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帶給我們的各種快樂,悲傷,愁苦,都會成為我們心智更加成熟的養料,當我們成熟之後再次回過頭來,看待這一些的壓力,這一些的痛苦,這一些的挫折,只會心滿意足的微笑著面對,因為你至少經歷過,而相對於那些父母為其鋪好的路,他走的一帆風順來說,我們無疑都是幸運者,因為溫室中的花朵是永遠無法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

17、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18、為理想而奮鬥時,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與挫折,正因為會遇到坎坷與挫折,所以有的人根本不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你想想:行動可能不會給你帶來快樂,但不行動決對不會給你帶來快樂。

19、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一個不懂得奮鬥的人,註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

20、奮鬥改變命運,俗話說:人懶,富不久,人勤,窮不久。意思是:青年時,偷懶不勞動(幹活)到老年時,就一點東西也沒有,過時後悔也難;青年時,努力不懈(工作勤奮)不偷懶,到老年時,就會很高興,因為現在什麼東西也不缺,過的很富裕。

21、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一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是逃避?或投降?還是視而不見?這樣都不行,我們需要的是——勇敢的奮鬥。

22、漫漫人生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鬥。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鬥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