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父母愛的句子

1、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2、母親是那雙扶著我蹣跚學步的雙手。母親有力的雙手總是在我跌倒的時候,將我輕輕扶起,她攙扶著我一步一步向前走,直至我能獨立的邁出人生的最堅實的第一步。

3、母愛在飯桌上那一盆盆美味的飯菜中;母愛在那一疊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中;母愛在臨上學前那一聲“小心”的叮囑中;母愛在孩子遭受挫折時那滿臉愛意的神情中;母愛在孩子取得了佳績時的一聲稱讚中;母愛入水,淡淡的液體中,卻能品嘗到微微的香甜。

4、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5、母親是孩子最早最溫暖最安全最永恆的港灣。正是這一份特殊的生命相連的形式,讓母愛在孩子的生命中起著無可替代的作用,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6、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7、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8、母愛,就像那盞燈光,在暗夜裡靜靜綻放,無聲無息,卻照亮黑夜,照亮晦暗,照亮孩子回家的路。

9、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10、生命之初,當我們還是一個小胚胎的時候,母親給我們力量。用她身體中最精華的東西培育著無知的孩子。母親將她綿長的愛化在了喜悅與期盼之中。

11、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

12、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13、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4、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

返回頂部